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罗尔致歉:267万捐款全捐出 成立救助基金

2016年12月01日16: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罗尔致歉:267万捐款全额捐出 成立救助基金

  今天,罗尔等人发布声明:事件传播远超预期,带来不好的社会影响,深表歉意。截至昨天,共收到捐助和打赏2671110.79元,款项在征得捐赠人同意后将全额捐出,成立白血病患儿救助专项基金,并接受监督。(央视记者张琦)

文章关键词:罗尔;救助基金;致歉;捐赠人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罗尔痛哭:没人关心我的女儿 只想知道我是不是骗子

    对此,罗尔昨日接受南方都市报采访时称:“因为有深圳医保,女儿罗一笑患病以来,迄今为止,自费部分只承担了2万。”  刘侠风说,因募款超出预期,罗尔已呼吁大家暂停打赏,他也第一时间在朋友圈说明情况,号召大家暂停捐款。

  • 白血病女童事件刷屏朋友圈 其父回应三套房子质疑

    11月30日,不少人的朋友圈都被一篇关于深圳白血病患儿罗一笑的文章刷屏,一家名为小铜人的P2P公司声称,网友每转发一次,该公司向患者定向捐赠1元,保底捐赠两万元,上限五十万元。

  • 罗尔称女儿病危

    在14日晚,有媒体报道称罗尔再次在朋友圈就女儿病情发文,文章名为《罗一笑,你给我顶住》,他在文中表示女儿已进入重症室的第22天,这22天时间内,她几乎没吃没喝。

  • “罗尔事件”是对民间慈善的考验

    “罗尔事件”也是如此,从当初舆论一片热情并且褒扬有加,到后来遭遇口诛笔伐惨淡收场250万赞赏资金原路退回网友,中间的一波三折让人唏嘘,但结局更让人惊诧。

  • 罗尔面对质疑痛哭:没人关心我女儿只想知道我是不是骗子

    对此,罗尔昨日接受南方都市报采访时称:“因为有深圳医保,女儿罗一笑患病以来,迄今为止,自费部分只承担了2万。”  对于营销炒作质疑,罗尔在接受南方都市报记者采访时称:“刘侠风是我很好的朋友,他是想帮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