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未成年持械拍网红 民警全副武装赶到现场

2017年06月08日07:06  来源:上游新闻

5034

  近日,成都市公安局武侯区分局接警称有一伙青年持械斗殴。民警全副武装赶到现场,当场拿下十多名年轻男子,收缴钢管数根。经查,原来系某直播APP网红拍摄“青春疼痛剧”,在场人员均为未成年人。

  5月12日晚10时许,成都武侯警方接群众报警:一环路某单向封闭施工的跨线桥上有一伙青年正在持械斗殴。

  警察蜀黍全副武装赶到现场,将十来名精壮男儿悉数拿下,现场收缴钢管数根。

  审查后才得知,原来系某直播APP网红拍摄“青春疼痛剧”,在场人员均未成年。

文章关键词:未成年持械拍网红;钢管;全副武装;收缴;青春疼痛剧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中原路下穿隧道瓷片不砸人了 却“长出钢叉”

    当时一起改造的还有隧道出入口处的八处护栏,护栏尽头由于设计不规范,突出来的钢管,像钢叉一样对准行人,十分吓人。经过查看,中原路隧道南北侧的快慢车道之间,以及慢车道与非机动车之间,共八处新安装的护栏,这些护栏末端都向外伸着长短不一的钢管。

  • 惊险!南阳一货车急刹车 挡风玻璃被钢管戳穿

    大货车跑得正快,突然发现前面信号灯变红,一个急刹车导致车厢内所载钢管滑落车头处,并戳破了前挡风玻璃。昨天上午,这惊险的一幕发生在城区迎宾大道与黄河路交叉口处,好在副驾驶座上的人躲避及时,未酿成惨祸。

  • 上海一公交隧道行驶中被插入钢管 司机很受伤

    看看新闻Knews消息,今天(9月23日)下午1:40分左右,上海长江隧道内蓝色提示带位置,一辆正在行驶的申崇四线公交车(崇明往市区方向)突遇钢管袭击。一根钢管从前挡直插进来,司机受伤。车上大约35名乘客,没有重伤。目前隧道拥堵严重。

  • 楼上扔钢管砸死晨练人 建筑工地管理松懈酿惨祸

    钢管落下后,砸中一名过路男子的头部,该男子倒地后不省人事,脑部鲜血直流。4月8日上午,涉案的包工头吴某以及扔钢管的男子吴某某,因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被许昌警方刑拘。

  • 许昌一建筑工人图省事从高楼往下抛钢管 砸死晨练人

    钢管落下后,砸中一名过路男子的头部,该男子倒地后不省人事,脑部鲜血直流。4月8日上午,涉案的包工头吴某以及扔钢管的男子吴某某,因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被许昌警方刑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