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变形金刚”现身泰国暖武里府寺庙 由废铁制成

2017年06月21日10: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原标题:“变形金刚”现身泰国暖武里府寺庙 由废铁制成(图))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外媒报道,近日,泰国暖武里府一间寺庙在门口摆放三座巨大的变形金刚雕像,非常引人注目。

泰国寺庙在门口摆放变形金刚模型,吸引游客。(图片来源:法新社)

  泰国寺庙在门口摆放变形金刚模型,吸引游客。(图片来源:法新社)

  当地一名和尚表示,这些雕像由废铁制成,不具有任何信仰意义。他说,雕像是为了讨小孩欢心,好让他们跟随父母到寺庙时不会嫌闷。

  据悉,泰国寺庙林立,一些寺庙在庙前摆放电影人物模型,盼能吸引更多游客到来,并捐献香油钱。

“变形金刚”现身泰国暖武里府寺庙 由废铁制成(图)

  一名艺术家表示,泰国至少有4间寺庙向他购买超级英雄的雕像。他开了一家工作坊,专门生产变形金刚和超级英雄的雕像。

  他表示,一些大型雕像可以卖到上千美元,它们的高度有7到8米高。

“变形金刚”现身泰国暖武里府寺庙 由废铁制成(图)

  他同时表示,自他入行以来,顾客的口味都会随着时代改变。过去10年人们喜欢《异形》和《铁血战士》中的角色,但他们现在更喜欢变形金刚。

文章关键词:寺庙;变形金刚;暖武里府;雕像;铁血战士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泰寺庙前住持贪4000万美元 上万信徒阻挠警方搜捕

    泰国特别案件调查厅警员16日一早进入泰国面积最大、最富裕的佛寺法身寺搜查,目的是逮捕涉嫌洗钱等罪名的前任住持法胜法师。尽管没有寻得法胜法师的踪迹,警方说,第二天将继续进行搜捕行动。

  • 货车急转弯下山闯祸 沿线一寺庙屋顶被砸出大洞

    11月24日凌晨,一辆载满石子的货车途经S229转弯下山时车速过快,在制动近百米后,仍一头撞塌了高庄乡石灰窑沟村至宋庄村外一座寺庙的围墙。围墙轰然倒塌,一根电线杆也未幸免,折断后将寺庙砖瓦屋顶砸出一个大窟窿。

  • 河南迎来首场降雪白茫茫一片 明日局部还有雪

    杭州市民宗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则招聘信中所谓的“杭州市海法寺”根本不存在。随后澎湃新闻记者登陆“宗教活动场所基本信息”查询系统,检索后并未找到“杭州海法寺”。

  • 俩男子夜入寺庙偷香火钱 卷走全部硬币

    两名来沪务工青年觉得工资不够花,相约去捞点外快。日前,上海市金山区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梁勇、莫建强提起公诉。

  • 安徽一寺庙住持为钱拘禁父亲18小时 抢走60万元

    枞阳县光华禅寺住持张安,被父亲张华架空,掌管不了寺庙经济大权,为了夺权还债,竟然伙同哥哥张平,购来手铐,刀具非法拘禁父亲,抢走父亲60余万现金和房产证,最终两兄弟罪行败露,被枞阳法院以非法拘禁罪各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