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货车急转弯下山闯祸 沿线一寺庙屋顶被砸出大洞

2016年11月25日18:28  来源:平原晚报

5034

  11月24日凌晨,一辆载满石子的货车途经S229转弯下山时车速过快,在制动近百米后,仍一头撞塌了高庄乡石灰窑沟村至宋庄村外一座寺庙的围墙。事故还导致一根电线杆折断,将寺庙的屋顶砸出大洞。幸运的是,事故仅造成部分居民家中断电,无人员伤亡。

货车急转弯下山闯祸  沿线一寺庙屋顶被砸出大洞

  24日1时许,这辆载满石子的大货车沿着S229三原线下山。不熟悉地形的司机在路过一处急转弯时,因为车速飞快,方向发生偏离。尽管在近百米之外已采取制动,但庞大的货车还是撞向了高庄乡石灰窑沟村至宋庄村外一座寺庙的围墙上。围墙轰然倒塌,一根电线杆也未幸免,折断后将寺庙砖瓦屋顶砸出一个大窟窿。

货车急转弯下山闯祸  沿线一寺庙屋顶被砸出大洞

  由于事发深夜,寺庙内外无人,事故仅造成部分居民家中断电,幸无人员伤亡。7时许,肇事大货车被拖离现场,电工开始重新架线来恢复供电,几名村民则忙碌着修缮寺庙屋顶和围墙。而S229路面上的刹车痕迹仍不时散发着焦糊味。

  就在10月中旬,紧邻该寺庙的3户民宅就曾遭到货车"光顾",被瞬间夷为平地。据了解,S229三原线自上半年全线通车以来,前往南太行景区、山西方向的车辆不再需要绕行。但自开启畅通无阻的新模式以来,这里各类交通事故频发,让村民们忧虑不已。

文章关键词:寺庙;下山;屋顶;大洞;闯祸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迎来首场降雪白茫茫一片 明日局部还有雪

    杭州市民宗局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在接受澎湃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这则招聘信中所谓的“杭州市海法寺”根本不存在。随后澎湃新闻记者登陆“宗教活动场所基本信息”查询系统,检索后并未找到“杭州海法寺”。

  • 俩男子夜入寺庙偷香火钱 卷走全部硬币

    两名来沪务工青年觉得工资不够花,相约去捞点外快。日前,上海市金山区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梁勇、莫建强提起公诉。

  • 安徽一寺庙住持为钱拘禁父亲18小时 抢走60万元

    枞阳县光华禅寺住持张安,被父亲张华架空,掌管不了寺庙经济大权,为了夺权还债,竟然伙同哥哥张平,购来手铐,刀具非法拘禁父亲,抢走父亲60余万现金和房产证,最终两兄弟罪行败露,被枞阳法院以非法拘禁罪各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

  • 寺庙住持为钱拘禁父亲18小时 抢走60万元

    枞阳县光华禅寺住持张安,被父亲张华架空,掌管不了寺庙经济大权,为了夺权还债,竟然伙同哥哥张平,购来手铐,刀具非法拘禁父亲,抢走父亲60余万现金和房产证,最终两兄弟罪行败露,被枞阳法院以非法拘禁罪各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

  • 全球最奢华酒店竟藏身寺庙 真正的低调奢华

    这里讲究小规模,私密和低调。原标题:全球最奢华酒店竟藏身寺庙 真正的低调奢华很多人选择来这里度假。原标题:全球最奢华酒店竟藏身寺庙 真正的低调奢华酒店最便宜的村庄客舍每晚580美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