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连盗商铺21家 30秒就能“摇”开一扇玻璃门

2018年01月06日16:17  来源:中安在线

5034

  原标题:男子连盗商铺21家 30秒就能“摇”开一扇玻璃门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近日,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成功破获一起两个夜间连盗11家沿街商铺系列案件,盗窃嫌疑人专门针对使用U型锁玻璃门的商铺,采用暴力摇拽的方式造成门把手脱落从而实施盗窃。

嫌疑人在荷塘月色商铺作案视频图

  嫌疑人在荷塘月色商铺作案视频图

嫌疑人在荷塘月色商铺作案视频

  嫌疑人在荷塘月色商铺作案视频

嫌疑人作案动图

  嫌疑人作案动图

  据铜陵警方介绍,12月25日早晨,铜陵市公安局义安分局110指挥中心连续接到多名群众报警,称自家经营的商铺夜间遭人盗窃。在侦办过程中,办案民警发现当日凌晨共有十几家商铺遭受撬锁盗窃,第二日夜间又被盗多家,总计损失价值高达数万元。

  办案民警通过大量走访调查和仔细比对,最终锁定了铜陵市居民刘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并最终确定了嫌疑人刘某的藏身位置。12月29日上午,民警在铜官区某宾馆内,将正在休息的犯罪嫌疑人刘某抓获。刘某到案后向办案民警供述:“由于快过年了,自己身上没有钱,就盯上了街道晚上没有卷闸门的商铺”并承认自己于12月25、26日凌晨,在义安区五松镇采取“摇撬”开锁的方式盗窃沿街商铺财物的违法犯罪行为。

  民警提醒:年关将至,沿街商铺、店面下班关门后不要在店内存放大量现金及贵重物品,不便携带的就存放在隐蔽处确保盗贼难发现、难下手;晚上店铺要留有人员值班或安装防盗报警器;没有防盗门的要尽量安装牢固的防盗卷闸门;如发现店铺被盗,商家要第一时间报警,不要破坏盗窃现场的痕迹。(记者:陈成 通讯员:丁扬、黄浩晖)

  来源:中安在线

文章关键词:盗窃;男子;作案;刘某;玻璃门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盗窃价值27万的东西不跑路 留在失主家做这事

    原本以为,只有抽屉里的首饰被偷了,但随后一检查,发现家里贵重的东西都没能幸免。而除了现金、首饰,徐女士说,前天收拾家里的时候又发现,爸爸放在柜子上的字画也被小偷顺手拿走了。

  • 小偷小区盗车 假装业主骂保安:多管闲事

    为避免业主财产受到损失,肖某赶紧通知当班同事看守后门,待同事赶到后,肖某随即追了出去,并报了警。

  • 小偷为掩人耳目穿内裤盗窃 形象惊悚被抓

    近日,宜春高安一家超市进了贼。通过多方走访调查,前两天,民警在高安陶瓷基地把嫌疑人邹某抓获,当场缴获了他偷来的部分香烟。26岁的邹某交代,自己沉迷赌博,欠下信用卡债务后无力偿还,就想到了盗窃。

  • 小偷为掩人耳目只穿内裤盗窃 不料形象太惊悚被抓

    近日,宜春高安一家超市进了贼。通过多方走访调查,前两天,民警在高安陶瓷基地把嫌疑人邹某抓获,当场缴获了他偷来的部分香烟。26岁的邹某交代,自己沉迷赌博,欠下信用卡债务后无力偿还,就想到了盗窃。

  • 老妇涉盗窃被带走后死亡 警方:心脏病突发

    61岁的苏州老人司某花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带走调查。苏州市公安局新闻中心负责人向澎湃新闻表示,司某花是11月15日下午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在被送往看守所的路上,因突发心脏病而死亡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