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无证驾摩托飙车时速294公里 涉危险驾驶被起诉

2018年03月22日11:14  来源:南京市检察院

5034

  被告人史学伟涉嫌危险驾驶一案,近日,已由南京市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向雨花台区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告知了被告人依法享有的诉讼权利,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雨花台区人民检察院起诉书指控:2018年2月26日16时许,被告人史学伟为寻求刺激,在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情况下,驾驶无号牌的二轮摩托车,违反禁令标志,经本市江宁区正方大道匝道驶入机场高速,由南向北超速行驶,违反交通法规变道多达十佘次。以鉴定,被告人史学伟机场高速公路14公里至0公里平均速度达184.5公里每小时,超速达50%以上,部分路段速度达到294.55公里每小时。

文章关键词:被告人;时速;飙车;男子;人民检察院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村匪路霸团伙强收“带路费” 20多人斗殴只为1张票

    2014年6月,被害人高某、朱某从被告人吴某参股入伙、被告人张某等人经营的某投资公司高利借贷610万元,该公司月息6分至1毛不等。

  • 福建龙岩宣判一起特大制造、贩卖毒品案

    福建龙岩中院对一起特大制造、贩卖毒品案作出宣判。同年7月5日左右,被告人郑某明指使被告人郑某林驾车载被告人郑某明到广东省汕头市从蔡某某处取得制造毒品的资金100万元及部分制毒工具后返回龙岩市新罗区。

  • 警察涉私造枪支被提起公诉 曾上网购零部件来组装

    新京报记者今日(12月4日)获悉,怀柔区人民法院受理检察院提起的一起“非法制造枪支罪”案件,犯罪嫌疑人案发前为一名当地民警。公诉人诉称,被告人刘某,男,大学本科文化程度,案发前系北京市公安局怀柔分局预审民警。

  • "免费领8个鸡蛋"诱78名老人受骗 14名被告人获刑

    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倪林宝组织顾某等6名被告人骗取他人财物,价值14万余元,数额巨大;被告人陶某组织肖某等6名被告人骗取他人财物,价值7万余元,数额巨大;其行为均已构成诈骗罪。

  • 2名男子听说有团伙盗掘遗址 冒充警察欲黑吃黑

    近日,河北赤城县人民法院以敲诈勒索罪依法对被告人韩某某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并处罚金5000元人民币;依法对被告人麻某某判处有期徒刑一年十一个月,缓刑二年,并处罚金5000元人民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