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不再担任委员名单

2016年01月17日08:33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以姓氏笔画为序,共41人)

  王 伟 王亚钧 王伟平(女) 王秀峰 王春萍(女)

  王锦屏 化有勋 田爱华(女) 史衍良 丛培光

  吕 岩(女) 邬恺夫 刘世德 刘永奇 关明华

  安 伟 安洪光 李 敏(女) 李汴霞(女)李绍山

  李冠彧(女,回族)肖群章 吴宏蔚(回族)汪晓微(女)宋中贵

  张 刚 张 杰 张建明 陈向平(女)罗 静(女)

  郑汉龙 房延修 赵文峰 徐兰峰 徐衣显

  陶振江 韩瑛珊 程建龙 谢康兴 释果建(满族)

  霍宪章

文章关键词:化有勋;委员名单;回族;政协;满族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增补委员名单

    王海鹰 安洪光 辛如记 武宪功 单增建 蔡永礼

  • 对政协委员“履职打分”可行吗?

    政协委员“戴帽”不做事不该容忍,但这一现象的治理,不能舍本逐末,一味加强管理,而应追根溯源,进行政协改革。惟有通过改革,才能根治有些政协委员怠于履职的问题,唤醒他们“我要履职”的热情和责任感。

  •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委员名单

    于广洲 习近平 马 凯 马 飚(壮族) 马兴瑞 马晓天 王 君 王 侠(女) 王 珉 王 勇 王 晨 王 毅 王三运 王万宾 王玉普 王正伟(回族) 王东明 王光亚 王伟光 王安顺 王志刚王岐山 王沪宁 王国生 王学军 王建平 王胜俊 王洪尧 王宪魁 王冠中 王家瑞 王教成 王新宪王儒林 支树平 尤 权 车 俊 尹蔚民 巴音朝鲁(蒙古族) 巴特尔(蒙古族) 卢展工 叶小文 田 中 

  • 河南省第十届党代会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选举省委委员(附名单)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次代表大会11月4日上午在省人民会堂举行了第三次全体代表会议。附:中共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和中共河南省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 红会第三方监督为何引发质疑

    红会社会监督委员会完全可以尝试在红会最重要的环节参与实质工作,一个是捐款异议,一个是采购支出异议,还有一个就是贪腐案件调查。如果社会监督委员会仅仅是在红会信任度低的时候,借助社会名流作为一个第三方独立声音的传声筒,关注一些热点话题,这样第三方监督,还不够。

  • 政协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委员名单

    陈健、陈友谊、陈洪生、陈清霞(女)、易小准、周立群、周幼马、周明伟、周锡生、贾庆国、钱利华、徐念沙、徐振寰、郭加迪、黄友义(回族)、崔天凯、崔立如、程永华、程国平、裘援平(女)、蔡安季、蔡建国、翟隽 

  • 山西省政协通报27名不调研不建言委员

    政协委员既是荣誉,更肩负着履职建言神圣职责。与此同时,2013年省政协委员5个方面的履职中,有27位委员未履行其中两项,有的不参加视察调研活动,有的不撰写提案,有的不反映社情民意,有的不参加学习活动。

  • 姚委员谈到“两会”有些忐忑 首份提案仍在酝酿

    全国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将于3月3日在北京开幕,在此前官方公布的委员名单中,前NBA巨星姚明赫然在列。在接受新华社采访时,姚明坦言虽然自己的提案仍在酝酿,但不出意外的话,姚委员将带着自己的首份提案赴京与会。

  • 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定: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于2014年1月14日在郑州召开。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决定:同意接受政协第十一届河南省委员会常务委员詹海观同志辞去常务委员职务的请求。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