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元宵节保畅通 郑州BRT今夜增运

2016年02月22日06:51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为保障市民农历正月十五晚间安全顺畅出行,郑州快速公交将采取多项服务措施。

  郑州快速公交将对B1、B2、B3、B5等BRT主线,以及途经小区、公园、商业圈的B11、B12、B16、B17、B20等BRT支线进行重点车次加密,平均运力增幅为30%。工作人员还提醒带孩子出游赏灯的乘客,乘车时要照看好自己的孩子,如遇困难需要帮助可以随时和公交车长联系。同时,也可@郑州快速公交BRT 新浪官方微博咨询或求助。(记者 赵丹 通讯员 葛亮)

文章关键词:BRT;快速公交;葛亮;运力;车长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BRT开通7年 日均客流83万人次

    截至目前,郑州快速公交系统共有运营线路“5主62支”,从开通之日起累计运送乘客12.08亿人次,完成运营里程2.53亿公里。线路总长度983.3公里,专用道长度113公里,车辆数1689台,日均运营26万多公里,日均客运量83万人次左右。

  • 郑州农业快速路16个BRT站名定了 全线中央岛式设计

    瑞达路站 西三环站 电厂路站 冉屯东路站 嵩山北路站 沙口路站 南阳路站 天明路站 东三街站 文化路站 博物院站 花园路站 政七街站 经三路站 东明路站 中州大道站 李钰冰 图 北   “高大上”的农业快速路中央岛式BRT要来了。

  • 郑州一老人BRT站台突然昏厥 众人协力施救

    3月7日,郑州市桐柏路中原路BRT公交站台,一位老太太在候车时突然晕倒,幸亏站台乘客及时帮助施救并拨打110,老人才转危为安。

  • 郑州陇海路BRT即将竣工 18座站台施工收尾

    郑州市陇海快速路地面快车道陆续通行以来,快速公交备受公交一族关注。

  • 郑州一BRT车长半年未与妻子见面 公司搭“鹊桥”

    为了给坚守运营一线却无法与家人团聚的公交车长们营造一个幸福美满的七夕节,郑州公交快速公交公司B1线路的管理人员在七夕前夕特别将远在老家的车长家属请到车队跟车长一起过节。

  • 今起郑州农业路将无BRT车

    核心提示:7月21日起,受农业路施工影响,郑州BRT运营图将临时大修改。B1区间正式停用,B2公交农业路段改走东风路,停靠普通站台。

  • 郑州BRT运营图临时大修改 21日起农业路将无BRT车

    在农业路上的站台都将撤销,包括:农业路南阳路、农业路丰乐路、农业路丰庆路、农业路东三街、农业路文化路、河南博物院、农业路经五路、农业路关虎屯(西)、农业路关虎屯(东)、农业路政七街、报业大厦、农业路东明路。

  • 郑州BRT运营图临时大修改 21日起农业路将无BRT车

    在农业路上的站台都将撤销,包括:农业路南阳路、农业路丰乐路、农业路丰庆路、农业路东三街、农业路文化路、河南博物院、农业路经五路、农业路关虎屯(西)、农业路关虎屯(东)、农业路政七街、报业大厦、农业路东明路。

  • 郑州BRT运营图临时大修改

    7月21日起,受农业路施工影响,郑州BRT运营图将临时大修改。

  • 郑州一老太外出途中晕厥 BRT站务长急伸援手救助

    7月2日,家住郑州南三环牛阿姨和邻居一起乘车到南三环连云路做电疗,下车后忽感身体不适晕厥。BRT站务长于佳及时发现并主动帮忙救助,危急时刻于佳果断拨打120,多亏送医及时未造成严重后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