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子洛阳公交上露生殖器 健身教练将其擒住

2016年02月22日07:24  来源:大河网

5034

男子公交上露生殖器猥亵 健身教练将其擒住(图)

视频截图

  两天前,在洛阳一辆公交车上,出现了一名色狼,对着一个年轻女孩猥亵,而这个女孩被吓得忍气吞声,一直没敢反抗……接下来,又会发生什么呢?

  公交车上色狼出没 女孩忍气吞声

  17号下午三点多,洛阳一辆9路公交车,行驶到中州路沙厂南路王府井商场附近时,车上发生了这惊险的一幕,戴眼镜的中年男子急于跳窗逃跑,却被一个年轻男子死死按住,眼镜男被控制住后,车上乘客纷纷拍手叫好。

  年轻男子不停地呵斥眼镜男,他到底做了什么,惹得大家如此痛恨。原来,视频中的年轻男子姓马,是一位健身教练,当时他刚上公交车,眼镜男就引起了他的注意。

  尽管这位年轻的女孩已经意识到正遭受猥亵,可是她没敢反抗,只能靠移动脚步来躲闪“眼镜男”。谁知这位“眼镜男”变本加厉,继续紧贴着姑娘做更龌龊的举动。

  仗义乘客出手相救 色狼已被警方拘留

  马大哥看不下去了,他几步上前,迅速制止了眼镜男的无耻举动。

  车上的乘客看到这种情况,也是纷纷报警,这时,“眼镜男”看到大伙都义愤填膺,就赶紧试图跳窗逃窜,直到民警赶来,眼镜男才承认了自己的行为。

  目前,眼镜男已经被警方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马大哥说,一些女孩在公共场所遭遇色狼骚扰后,往往选择不敢吭声,这样往往导致色狼更加胆大妄为。

  马大哥表示,女孩遇到色狼时,在保证自己人身安全的情况下,一定要向周边人发出求助。

文章关键词:生殖器;健身教练;眼镜男;视频;民警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美国4名嫌犯绑架药店老板并剪断其生殖器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当局8日表示,4名嫌疑人因被控抢劫并绑架加州一家药房的老板被逮捕。检方说,受害者是富有的药用大麻药房老板,他去年带几位大麻供货商去赌城拉斯韦加斯,度过奢华的周末,而韩德利也受邀参加旅行。

  • 美国4名嫌疑人为财绑架药店老板并剪断其生殖器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当局8日表示,4名嫌疑人因被控抢劫并绑架加州一家药房的老板被逮捕。检方说,受害者是富有的药用大麻药房老板,他去年带几位大麻供货商去赌城拉斯韦加斯,度过奢华的周末,而韩德利也受邀参加旅行。

  • 小孩爱摸生殖器怎么办?

    一位家长带着孩子来,脸色凝重地告诉我,五岁的儿子今年开始有摸生殖器的习惯,怎么教育都没有效果。比如,内裤不适、包皮过长、慢性炎症、皮炎湿疹等非心理因素都可能导致孩子摸生殖器的坏习惯。

  • 2岁儿童被割生殖器 公安机关展开侦破

    近日,甘肃天水市武山县发生一起两岁儿童生殖器被割案,受伤儿童被送往兰州大学第二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今日,甘肃天水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天水公安”发布消息称,武山县委、县政府先后两次付给医药费1.5万元,保证了强强救治的基本费用。

  • 酷似男女生殖器奇石组合亮相重庆 标价1亿元

    自然界不乏奇观。但2件酷似人体器官的自然之物能够巧妙、完整地融为一体,完全可谓天地之杰作。记者昨天在洪崖洞民俗风貌区里采访时,意外发现了一组被称之为《生命之源》的奇石,这3件奇石分别为男根、女阴和胎儿。

  • 江西一刚满两个月婴儿生殖器被割 嫌犯为其奶奶

    (秦海峰 王晓军)2014年10月7日,玉山县发生了一起“剪掉刚满两个月的婴儿生殖器”故意伤害案,引起社会广泛关注。经警方查明:犯罪嫌疑人鄢某(女,58岁,江西丰城人,有抑郁症病史)为受害人崔某的奶奶,于10月2日和丈夫从鹰潭到玉山的儿子家玩。

  • 男子误把烧碱当洗衣粉 伤命根

    男子酒后误将烧碱当成洗衣粉用来洗手。

  • 中年妇女刀割丈夫生殖器官 跳河自杀(图)

    1月30日下午,乐山市一女子在市区竹公溪跳河轻生,经抢救无效死亡。很快,乐山市消防支队百禄路消防中队官兵赶到了,该女子很快被营救上岸并送往医院。

  • 世界各地奇葩艺术品 网友:污得让人不忍直视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31日报道,近日,世界各地的网友纷纷在网上晒出当地最让人难为情的艺术品,污得让人不忍直视。

  • 男子因常抽烟被父母唠叨 怒用剪刀剪掉生殖器

    随后120立即把伤者火速送往南京鼓楼医院,由于雨天路面湿滑,在加上该男子情绪激动,到南京正赶上下班高峰期,进入鼓楼医院已经17点多了。又据悉,该男子在家无工作,未婚,自闭和抑郁症明显,和外界交流太少,长期积压以烟解闷,造成开头一幕的自宫危险行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