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3月纪检监察数据出炉 乡科级问题干部超七成

2016年04月13日07:4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昨日,记者从省纪委获悉,3月份,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16起,处理472人,其中党纪政纪处分353人。

  数据显示,3月处分的472人中,乡科级干部占大多数,共351人,占比约为74.4%;处分县处级干部2人。

  查处的各类问题中:“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仍然最为突出,其次是“违规公款吃喝”问题和“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问题。以上3类问题处分人数占总处分人数的59.77%。(记者 侯梦菲)

文章关键词:处分;津补贴;问题;党纪政纪;国内旅游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京一处级干部用8万元雅阁换奥迪

    其中,一名镇调研员利用职务便利,非法收受他人价值32万余元奥迪牌汽车1辆,与本人名下价值8万余元的雅阁牌汽车折价置换,他已被开除党籍。经区纪委常委会会议讨论决定,给予武二利党内警告处分。

  • 汝南县食药监局局长午间违规饮酒身亡 同桌7人受处分

    目前,当天中午参与就餐的国家工作人员,均受到了严肃处理:赖燕受到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胡玉明、陈朝阳受到撤销党内职务、行政撤职处分,张涛、刘红建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两名司机赵孟华、段云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 山东法官异地办案被打 2名公职人员被严厉打击

    但由于通报没有回应“警方现场处置是否存在问题”、“银行是否通风报信”、“政协副主席韩宝亮是否涉嫌干预司法办案”等问题,引起公众质疑。23日,山东省菏泽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称,市纪委研究并报经市委批准,给予韩保亮同志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

  • 商丘通报9起典型案例 村支书私自取出村民补偿款

    近日,据河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消息,商丘市纪委通报9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2016年7月19日,柘城县纪委给予郑金龙党内警告处分。2016年7月7日,孙福集乡纪委给予朱凤娥党内警告处分。

  • 周口教育局扶贫晚宴官员互殴 项城市长、市教体局局长等多人受处分

    近日关于“周口教育局扶贫晚宴喝茅台,酒后副局长和下属大打出手”的舆情引起网民关注。项城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局长马忠平作为顶风违纪宴请的具体组织者,且对抗组织调查,给予其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 广西黎塘监狱违规接待致一人酒后死亡 监狱长受处分

    其中,黎塘监狱违规接待致一名监狱领导酒后死亡,该监狱党委书记、监狱长钟峰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另有三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罗盛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降级处分,礼品折价款全部追缴上交财政。

  • 国家能源局一司长违规乘坐飞机头等舱被处分

    电力安全监管司党支部书记、司长黄学农因公出差违规乘坐飞机头等舱,并公款全额报销了机票,给予黄学农党内警告处分,责令其补交超支差旅费。综合司值班联络处处长童加本在填报《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时,2013年-2015年均没有如实填报妻子投资企业的情况,并在组织找其谈话核实时,仍然没有如实报告,给予童加本行政降级处分,并作出组织处理。

  • 安徽铜陵一KTV女经理受邀献唱猝死 多名涉事干部被处分

    针对村医请卫生监督所领导聚餐K歌时女经理突然死亡一时,4月11日,安徽省铜陵市枞阳县公布对多名责任人的处理结果。根据通报,4月2日,枞阳县卫计委党组决定将方学军调离县政务服务中心县卫计委窗口、免去其县卫生监督所副所长职务,并进行立案调查。

  • 2月份河南处分县处级干部12人

    记者3月15日从省纪委获悉,2月份,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339起,处理434人,其中党纪政纪……

  • 呼格案追责27人被处分 多为党内警告处分

    给予时任呼和浩特市人民检察院批捕处处长胡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给予时任内蒙古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庭长助理杨小树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