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奇缺物业人才 80家物业企业要招3000人

2016年04月18日06:48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4月16日上午,招聘会现场一角

4月16日上午,招聘会现场一角

  “金三银四”是招聘旺季,求职者们也是跃跃欲试。4月16日上午,为了给求职者拓宽就业渠道,提供更专业的就业平台,东方今报联合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在郑州人力资源东市场共同开展公益性“郑州市首届物业管理行业人才专场招聘会”。线上线下共80余家物业企业参加,提供岗位3000多个。 

  【现场】 80家物业要招3000人

  4月16日上午,虽然是小雨,但未能阻挡住求职者们求职的热情。

  刚过9点,人力资源东市场二楼陆陆续续就来了很多求职者。此次招聘会为物业管理行业专场招聘会,线上线下共有80余家物业企业参加。  

  其中,不乏正弘物业、新世纪物业、恒大金碧物业、山水物业、和谐金牌物业、国基伟业物业、黄锦物业、天城物业、仁和物业、益通物业等知名企业。  这80余家企业,提供了3000多个不同的岗位。这些岗位涵盖了管理类(项目主管、项目经理)、行政类(办公室主管、文员、策划、财务、客服)、工程类(排水、暖通制冷、机电、消防、电气、土木、水电维修)等。

  【观察】 复合型人才最紧缺

  在招聘会现场,应聘求职者还是以中年人居多。这些中年求职者群体,询问的工作岗位大都是绿化保洁或水电维修。

  不过,很多企业对于物业管理型人才都比较看重,大多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年龄也基本控制在20~35岁。  

  但招聘会现场,符合要求的年轻求职者却不是很多。对此,郑州市物业协会李会长认为,很多年轻求职者对于物业的印象还停留在保洁和水电维修的层面,其实现在小区物业管理已经进入了智能化阶段,职责也不仅仅局限于以前的收物业费和与业主沟通协调这一表面化的工作,现在物业管理需要大量复合型、高素质人才,“物业管理行业年龄层次正在逐步趋于年轻化,目前这一岗位人才缺口还是比较大的”。

  【行动】 求职者入场全免费

  据悉,此次物业管理行业专场招聘会,求职者入场完全免费,而此次专场招聘会,也是共青团郑州市委“精准对接平台 服务青年聚才智”主题活动的一部分。近期,共青团郑州市委在开展全市贫困青少年摸底排查和建档立卡工作的时候,发现农村贫困青年就业信息不通畅。为了满足农村贫困青年就业的需求,共青团郑州市委积极联系市青农联、东方今报、郑州市物业管理协会以及郑州市职业介绍中心,以专场招聘会的形式为广大青年搭建就业平台,拓展就业渠道。今后,共青团郑州市委还将继续开展类似此次专场招聘会的公益活动,切实服务贫困青年转移就业。

  【新招】 您求职我们送红包

  此次物业企业专场招聘活动,只是东方今报为求职者打造的找工作公益活动中的一部分。

  如果您是一名求职者,担心找不到好工作或者对应聘公司不放心,您可以参加“百企万岗送蓝领”大型公益活动。  

  该活动是由东方今报联合郑州维创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免费为有需求的蓝领族们推介好工作。只要求职者扫描下载诚信招聘APP,登记自己的求职信息,现场就会发放5元现金。没有参加现场招聘会的,只需加东方今报今报小妹儿的微信号jinbaoxiaomei,然后扫描下载诚信APP,登记个人信息(电话号码和身份证号码),信息核实后,立送5元红包。  

  平台会根据企业实际招工情况,及时更新。平台发布的信息均真实可靠,无中介,不收费。入职后,还有记者追踪探访,持续关注您的工作。(大象融媒东方今报见习记者 袁猛 通讯员 高燕/文图)

文章关键词:求职者;物业;抢人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本周五人才交流中心有招聘会 提供岗位1100多个

    昨日,记者从市人才交流中心获悉,该中心将于明天举办普工、技工类专场招聘会,想找工作的朋友别忘了去看看。招聘会地址在市人民路中段809号阳光大厦B座展览中心三楼,求职者可乘坐5路、12路、15路、18路公交车到阳光大厦站下车,也可乘坐17路、21路公交车到市人大站下车。

  • 数百求职者被骗“高价集训” 花2万多后“高薪梦”碎

    连日来,来自北京和重庆地区的近百名IT行业求职者向北京青年报记者反映,一家总公司位于北京的招聘单位以“不符合招聘条件”为由,要求应聘者参加培训机构的“集训”,并向应聘者许下“集训”结束后可获得高薪岗位的承诺,但最终高薪岗位却难以兑现。

  • 河南超半数求职者“最爱”大郑州

    需求人才数量位于前列的有贸易、批发和零售业、制造业、信息传输、计算机服务和软件业、建筑业、教育业和金融业等行业,这些行业占比达到74.96%。

  • 河南二季度人才市场分析报告

    分析显示,市场营销岗位需求数量最大,而与市场营销专业对口、愿意从事营销工作的求职人员远远满足不了市场需求。

  • 河南2季度人才市场报告:9成多求职者想留乡

    分析显示,市场营销岗位需求数量最大,而与市场营销专业对口、愿意从事营销工作的求职人员远远满足不了市场需求。

  • 53岁父亲想让独生子留身边 招聘会上替儿投简历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市内外112家企业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200个。

  • 53岁父亲想让独生子留身边 招聘会上替儿投简历

    “娃在湖南上大学,马上就要毕业了,所以我经常在网上浏览咸阳、西安的招聘信息,想让他毕业后留在我和他妈身边……”3月14日,秦都区人才交流中心在区政府二楼举办招聘会,一名50多岁的“求职者”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

  • 郑州两场招聘会同时举行

    与王玲玲有类似想法的求职者不少,某高校英语专业女生冯苗苗坦言,希望找一份稳定的,有五险一金的,有双休的,月薪4000元以上的工作。3月13日~15日,“2015年春季河南省IT信息化行业大型招聘会”也将在郑州科技市场凯隆广场(文化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北30米)举行。

  • 郑州举行两招聘会 企业发红包

    记者发现,为了“抢”人,用人单位也是蛮拼的。

  • 郑州两招聘会举行 企业为抢人拼待遇福利

    与王玲玲有类似想法的求职者不少,某高校英语专业女生冯苗苗坦言,希望找一份稳定的,有五险一金的,有双休的,月薪4000元以上的工作。3月13日~15日,“2015年春季河南省IT信息化行业大型招聘会”也将在郑州科技市场凯隆广场(文化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北30米)举行。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