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断头路变4S店私人停车场 市民反映后车被挪走

2016年05月17日08:0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昨天,大部分占道车辆已被4S店挪走,办事处开始清理路面垃圾。

昨天,大部分占道车辆已被4S店挪走,办事处开始清理路面垃圾。

  一条新修的城区道路,一端尚未完全修完,是个“断头”,平日里除了行人外,鲜有机动车通行。5月16日,郑州市民李先生反映,从半年前开始,该路段被一家汽车4S店“侵占”,停了数十辆汽车,俨然成了店家的停车场。

  [反映]这处断头路成了4S店的停车场

  李先生所说的路段,位于郑州市五龙口南路与电厂西路交叉口。他称,5月12日,在偌大的电厂西路上,依次停着69辆崭新的SUV以及几辆已经挂牌的小轿车。这些车同属一个国产品牌,停在此处几个月了。

  “更重要的是,这条新修的电厂西路,属于城区道路。4S店把马路当作自家停车场,侵占了公共资源,非常不妥当。”李先生说,他曾向辖区办事处、交警队等部门反映,但是并没有回音。

  昨天上午10点多,记者在现场看到,与五龙口南路相交的电厂西路呈南北走向,宽约20米,一男子正驾驶铲车,清理路面的垃圾。据了解,李先生所说的SUV,已被挪走,马路东侧路面,只剩下5辆小汽车,其中4辆挂鲁B牌照,一辆未上牌。

  石佛办事处的工作人员称,该路段不仅停着汽车,还有人倾倒大量生活垃圾。车被挪走后,他们将还市民一个干净的路面。

  [回应]车辆全部挪走不再侵占公共资源

  据知情者称,新修的电厂西路,尽管路面不太宽,也非城区主要道路,但是它横跨高新、中原两个区。余下的路面究竟由谁修、怎样修?相关部门一直没有达成协议,暂时被搁置起来,导致它成了一条断头路,一半是柏油路,一半是黄土路。平日里,除了附近秦岭中学的孩子们从这儿经过外,鲜有机动车和其他行人通过。

  “我们发现这个地方比较偏僻,就把购进的新车停这儿了。”昨天上午,4S店的张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店就在附近,场地有限,考虑到这儿比较偏僻,就把新购进的车停在了这里。

  但是,车子并非半年不挪窝,店里卖车后,会立即调车到店里。新车又会及时补充。这样一来,给人的印象是车一直没挪窝。

  张先生说,5月14日,他们接到市民反映后,立即把车全部挪走了。而剩余的几辆车,是新能源电动车,按照国家规定,可以上牌销售。张先生说,保管车钥匙的员工去外地出差了,“如果他今天回不来,我们就联系拖车,把它们全部挪走”。

  张先生称,他们侵占公共道路资源的做法的确不妥当,向大家道歉,今后不会再这么做了。(记者 郭致远 文/图)

文章关键词:4S店;停车场;断头路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捷豹路虎4S店涉虚假销售 客户提新车发现为二手车

    12月4日下午,刚刚购买了一辆捷豹F-PACE跑车型SUV的市民陈先生,来到北五环某捷豹路虎4S中心维权。

  • 4S店涉虚假销售 新车变二手车

    刚买捷豹F-PACE跑车型SUV的市民陈先生来某捷豹路虎4S中心维权。

  • 洛阳男子汽车被水淹 4S店换俩零件却收六个零件钱

    近日,市民闫先生向大河报记者反映,由于路面积水较深的原因,车辆行驶过程中熄火导致车辆受损。原本打算更换维修地点的闫先生无奈只好选择在东风本田开元店维修车辆。这样的经营行为属于违反《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的商业欺诈行为,应当依法承担维修费用给予退一赔三的民事赔偿责任。

  • 周口一男子带近万枚硬币购车 4S店员工清点两小时

    一名客户竟带了整整两袋硬币到4S店购车,店内几名员工历经两个多小时才将硬币清点完毕。11月22日10时许,周口宏威一汽大众4S店迎来了一位特殊的顾客——来自西华县迟营乡的宋先生。

  • 奥迪新车发动机外表遭腐蚀 4S店:不影响驾驶

    近日,王女士反映,11月3日,她发现刚刚购买4天的奥迪A6汽车发动机外表腐蚀、发霉,要求4S店换车或者退车。11月4日,记者在该4S店外看到了王女士的汽车,看到发动机有大面积腐蚀、发霉的现象,包括变速箱、发电机、空调压缩机和很多管子在内都有斑斑点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