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今年8780名河南考生上郑大 明年将招港澳台学子

2016年07月25日07:06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今年8780名河南考生上郑大

  郑大13300名本科新生全部一本招生 明年将招港澳台学子

  本报讯 河南高招录取现场消息,郑州大学2016年在我省高招录取结束,共录取新生8780人,包括文科2043人,理科6737人。

  统计显示,郑大今年在豫提前批普通本科、体育本科、艺术类本科A段共录取538人;本科一批普通类录取4058人,投档最低分为文科556分、理科583分;护理类553人,投档最低分为文科517分、理科523分;国家专项计划本科批、地方专项计划本科批共录取490人;中外合作办学一本批次录取1487人、艺术类148人,其中一本中外合作办学投档最低分为文科518分、理科535分;一本批次软件类录取1230人,投档最低分523分。此外还录取保送生两人、高校专项216人、自主招生52人以及高水平运动员6人。

  考生可通过郑州大学招生网http://ao.zzu.edu.cn/首页右上角的“录取查询”服务查询录取结果和专业,也可以通过关注郑州大学官微zzuweixin、郑大招生办官微zzuaoV查询录取结果。按照计划,郑大2016级新生录取通知自7月23日开始寄送,一同寄出的还包括新生须知、校园攻略、校园地图以及助学政策。

  另据介绍,郑大学生来自全国30个省区市,今年开始在西藏招生,明年将会在港澳台地区进行招生。郑州大学是目前全国在校生规模最大的高校,4个校区加起来在校生超过了7万余人,其中本科生5万人左右。近年来,郑大在办学层次上每年一个台阶,今年,郑大又站在新的起点,2016级13300名本科新生全部在一本招生。郑州晚报记者 张竞昳

文章关键词:郑大;考生;本科;港澳台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