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酒店住一晚十多人头昏无力 两人死亡

2016年08月13日08:4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警方将事发酒店封锁,惠济区食药监局将酒店隔壁的御水手擀面饭店贴上封条。

  □记者丁丰林文张琮摄影

  昨日清晨,郑州一家酒店内的十多名顾客在一觉醒来之后,出现头昏无力、呼吸困难的中毒症状,其中有两人死亡、两人重症。目前警方和食药监部门已介入调查,医生初步判断可能是一氧化碳中毒。

  事发酒店位于郑州市三全路与长兴路路口向北,名叫御水温泉酒店。记者昨日下午赶到现场时,警方将事发的酒店现场封锁,惠济区食药监局将酒店隔壁的御水手擀面饭店贴上封条。

  酒店工作人员证实,意外发生在酒店的二楼客房,有十多名客人出现昏迷和呼吸困难症状,有两人已经死亡,事故原因可能是某种气体泄漏所致。该工作人员称,他从酒店的监控视频中,看到一名工人在行走过程中突然倒下。

  该酒店另一名工作人员称,两人死亡、两人重症,他们之前同住一个房间,前一晚都曾饮酒。

  意外发生后,该酒店工作人员拨打了120。

  位于江山路上的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原郑州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病房内,患者毛女士和她的未婚夫田先生称,他们两人和三位亲朋一起外出旅游,8月12日凌晨返回,因为回来太晚,众人于凌晨两点多入住该酒店。凌晨5点多,毛女士因呼吸困难而醒来,发现自己浑身无法动弹,其间,她母亲一直给她打电话。“我想接,但全身都动不了。”毛女士说,她母亲随后赶到酒店。

  主治医生初步判断,毛女士可能是一氧化碳中毒,安排几人立即吸氧缓解。

  目前,郑州市公安局长兴路分局正在调查此事。

文章关键词:中毒;死亡;酒店;二氧化碳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伙为替父母省钱通下水道中毒 昏迷40小时

    昨天早上,昏迷40个小时后,小杨终于醒了过来,恢复得还蛮好。看父母为这几百块钱如此纠结,孝顺的小杨就下定决心,自己想办法疏通。当天,据急诊医生介绍,好在抢救及时,小杨没有生命危险,“但由于有害气体吸入过多,还处于昏迷状态。

  • 小伙为替父母省钱通下水道中毒 昏迷40小时

    为省几百块钱孝顺父母甘心冒险。

  • 小伙为替父母省钱通下水道中毒昏迷40小时

    昨天早上,昏迷40个小时后,小杨终于醒了过来,恢复得还蛮好。看父母为这几百块钱如此纠结,孝顺的小杨就下定决心,自己想办法疏通。当天,据急诊医生介绍,好在抢救及时,小杨没有生命危险,“但由于有害气体吸入过多,还处于昏迷状态。

  • 国家安监总局通报昆明铜矿中毒致9死事故

    据国家安全监管总局网站消息,安监总局今日通报云南省昆明市东川金水矿业有限公司落雪铜矿“4·25”较大中毒窒息致9死12伤事故。通报称,2015年4月25日,云南省昆明市东川金水矿业有限公司落雪铜矿发生中毒窒息事故,造成9人死亡、12人受伤(其中3人重伤)。

  • 俄罗斯一只猫咪被主人涂成粉色中毒死亡

    国际在线专稿:据秘鲁《21世纪报》3月3日报道,日前,俄罗斯一名叫艾蕾娜·莱妮娜的女作家在筹办一场主题派对时,将自己的宠物猫染成了粉红色,而这只猫咪因舔到了染色剂中的有毒物质不幸死亡。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