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59家饭馆及食品企业上“黑榜” 你还去吃吗?

2016年08月17日07:12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卫生条件差,后厨管理不到位,餐具不消毒,或工作人员无健康证,销售过期食品,进货查验制度不完善,记者昨天从郑州市食药监局获悉,郑州59家这样的饭馆及食品企业上“黑榜”,再去吃你要小心了。郑州晚报记者 谷长乐 通讯员 杨鑫

  59家餐馆脏乱差

  1

  朱永记饸烙面面馆

  地址:文化宫路商6号楼1~2层26号

  2

  农家手擀面大盘鸡

  地址:淮河路与昆仑路口

  3

  碗碗香油酥饼

  地址:财经学校门口

  4

  中原区耀胜隆热干面凉皮万达店

  地址:万达金街

  5

  香喷喷热干面

  地址:六厂前街4号楼1单元1层1号

  6

  二七区粮仓家源餐饮店

  地址:航海路北、政通路南、嵩山路东1幢1~2层101号房

  7

  二七区丰合中式早点快餐店

  地址:嵩山南路190号3、4、5号裙楼房1~2层111号

  8

  二七区烧烤部落烧烤店

  地址:淮河路与勤劳街交叉口向北100米路西A12、A13号商铺

  9

  二七区美缘家无水火锅店

  地址:航海路北、政通路南、嵩山路东升龙城6号院一、二层1-112-1、1-112-2、1-113-2号房屋三间

  10

  二七区蜀香居饭店

  地址:大学路西淮河路北B号楼1-102房

  11

  金水区裕鸿快餐店

  地址:金水区金紫小区5号楼

  12

  马记襄县焖面

  地址:金水区城北路4号院号楼

  13

  金水区壹壹零柒融合餐厅

  地址:丰产路126号综合楼区176号

  14

  金水区晨宴早餐店

  地址:纬五路3号

  15

  杜景胡辣汤店

  地址:三全路渠东路交叉口

  16

  管城区红星大盘鸡店

  地址:新郑路218号8号楼1层南3号

  17

  管城区海峰老地方烩面馆

  地址:二里岗南街475号18号楼1层111号

  18

  小渔村饭店

  地址:管城区航海东路2号西门

  19

  山西饭店

  地址:管城区十八里河镇刘湾村

  20

  西部大盘鸡

  地址:管城区十八里河镇王垌村

文章关键词:食品安全;黑榜;粥屋;面凉皮;饸饹面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我国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体系年底形成 将基本覆盖所有食品类别

    新华社23日消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国务院食品安全办主任毕井泉受国务院委托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报告时表示,国家卫生计生委已牵头完成近5000项食品标准的清理整合,并会同食药监总局、农业部等部门发布926项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计划年底前再发布130余项标准,届时将形成近1100项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体系。

  • 管城区开展冬季食品安全整治

    近日,管城区开展冬季食品安全整治专项检查,检查食品生产企业27家 ,随机抽样火锅底料21个批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2份。

  • 信阳市举行食品安全事件应急演练

    12月8日上午,信阳市以一起信阳豫南学校数十名学生在食堂用餐后,陆续出现恶心、呕吐、腹痛等症状,疑似食物中毒,随后职能部门紧急介入进行处置为情景,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2016年Ⅲ级食品安全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 “食品安全中原行”活动在信阳我市启动

    据悉,“食品安全中原行”活动是以食品安全为主题开展的大型宣传活动,主要宣传食品药品监管体制改革推进情况,食品安全现状和监管措施、成效及经验等。

  • 开封市鼓楼区食药监局张耀到仙人庄中学检查工作

    10月31日,开封市鼓楼区食药监局张耀队长到仙人庄中学检查工作,检查食堂卫生,指导科学化操作,保障食品安全。

  • 全市食品安全工作现场会在民权召开

    据悉,近年来,民权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成功摸索出了一套适合本地实际的食品安全监管 “361”模式。即做到“三个抓好”,开展“三个抓好”,打造“一个中心”。

  • 以“饲料”名义多轮倒手 买家中有连锁蛋糕店

    近日,上海市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会同上海市食药监局、市公安局等部门,联合侦破了一起违法加工、销售过期新西兰产进口烘焙用乳制品案。

  • 唐河食药监局开展端午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端午节临近,为确保全县群众吃上放心的节日食品,唐河县食药监局对县城内的大中型超市、商店、食品店进行专项检查,努力为老百姓打造一个祥和、安全、健康的节日消费环境。

  • 河南食品安全宣传周将启动

    6月6日下午,省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根据国家和省政府食安办统一部署,2016年全省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将于6月13日至27日在全省开展。今年宣传周活动由省政府食安办、省委宣传部等22部门联合组织开展,以营造浓厚的食品安全社会共治氛围。

  • 食品安全领域“1号文件”落地

    昨日,国务院办公厅印发《2016年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安排》(以下简称“工作安排”),在这一被称为食品安全领域的“1号文件”中,对2016年全国食品安全重点工作做出部署,欲进一步提高我国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

  • “亮出厨房”更亮出安全自信和勇气

    对于“亮出厨房”而言,其积极意义毋庸讳言,但这种做法除了能有效引进阳光监督保证餐饮食品安全之外,同样也彰显了餐营经营对象的一种食品……

  • 河南将食品安全纳入干部政绩考核 制定追究问责办法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食品安全无小事。2月24日,记者从全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我省将把食品安全作为重要指标,纳入干部政绩考核。

  • 发现餐桌毒品不能靠巧合

    今年年初,国家有关部门公布了一批在餐饮中违法添加罂粟的饭店名单。名单里,既有餐饮业的龙头,也有街头巷尾的小店。为何监管制度如此严厉,依然会让毒品进入到餐饮环节?

  • 河南食品抽检合格率达97% 破获添加违禁物质案件240起

    11月25日下午,河南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听取了关于开展食品安全工作联动监督情况有关报告。我省食品抽检平均合格率在97%以上。

  • “食品安全”两次入选最具影响力提案

    其中“关于进一步健全我市食品安全监管体系的提案”两次入选最具影响力提案,同样是两次入选的“关于完善垃圾处理体系,促进绿色北京建设”提案票数超过4000张,是本次最具影响力提案评选中得票最多的提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