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中原区785套公租房9月18日开始选房

2016年09月13日06:51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记者日前获悉,郑州市中原区住房保障部门2016年第一期公租房供应准备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保利百合小区和锦艺国际轻纺城小区两处房源将在汇总后同期分配。9月18日,也就是中秋节过后第一天,接到通知的申请人可以去选房了,选房地点在中原区房产管理局一楼。

  据了解,中原区是郑州市老城区,仅省人才交流中心每年新落户的就有1.7万人左右,中原区申请公租房人数也一直是郑州人数最多的区。 本次是郑州实施公租房政策以来中原区第二次发房,也是今年第一次。供应房源为2处,分别为保利百合小区和锦艺国际轻纺城小区,房源共计785套。保利百合小区位于天山路东,煤机路北区域,房源416套,房屋户型为两室一厅;锦艺国际轻纺城小区位于中原区西四环136号付1号院,房源369套,房屋户型为两室一厅、一室一厅。两项目均已竣工验收备案,具备入住条件。

  据中原区房管局住房保障部门负责人介绍,在今年9月1日之前,公租房申请必须在户籍所在地,9月1日以后,可以在单位注册地所在办事处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不仅申请地放宽了,还可以在实物配租和货币化补贴中二选一,更方便申请人。(记者 章衡 通讯员 刘忠林)

文章关键词:中原区;租房;选房;房源;小区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猛犸:11月28日最后一次中原区选公租房啦

    11月21下午,记者从郑州市中原区房管局了解到,中原区2016年第二期公租房供应准备工作已基本准备就绪,11月28日,接到通知的公租房申请人可以去选房了。

  • 郑州2000余名学生体验火海逃生演习

    冬季是火灾的高发期,用火用电用油用气大量增加,稍有不慎,极易引发火灾,为增强市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好冬季防火工作。今天(11月2日)上午,郑州市消防支队中原区消防大队联合区教育局在华山路小学举办2016年中原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现场约2000名学生体验火海逃生等救生知识。

  • 中原区执法局每周联合“出击” 整治夜市占道经营

    夏天即将来临,随着气温一同升高的还有郑州市内各个夜市的人气。然而随之而来的就是露天烧烤污染环境、占道经营影响市容等问题。

  • 中原区新年首拍:啟福携手中晟6亿摘得西区地块

    2016年郑州市中原区土地网络“第一拍”,于2月5日落槌。由啟福集团、中晟集团全资子公司河南长坤置业有限公司,出资6亿元,摘得建安路北福安路东,长江路北南三环东两宗地块共120余亩。

  • 中原区实验幼儿园成功举办航海模型锦标赛

    近日,郑州市中原区实验幼儿园成功举办了河南省青少年“我爱祖国海疆”幼儿组航海模型锦标赛,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省科学技术厅主办,中原区实验幼儿园承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