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国庆长假高速免费 出行宝典教你怎么躲"人群"

2016年09月28日07:16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自驾

  国庆假期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根据交通部《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2016年国庆假期高速公路7座及7座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免费时间自10月1日零时起至7日24时止,免费时段以驶离收费站出口时间为准。

  预计拥堵时间段

  9月30日17:00~21:00就会迎来一拨出城小高潮。而整个国庆长假里,高速公路高峰流量将会集中在10月1日的9:00~11:00,6日、7日的15:00~19:00。

  受施工影响可能拥堵路段

  1.兰南高速许昌至平顶山段施工单幅双向单车道通行,限速60km/h,大型车辆提前绕行311国道。

  2.宁洛高速洛阳段743公里+260米施工,现场单幅双向通行且超限车禁行;同时宁洛高速平顶山宝丰站禁止通行,从洛阳驶往平顶山方向到宝丰的车辆请在宁洛高速汝州站或小屯站提前下车;从平顶山往洛阳方向到宝丰的车辆请在宁洛高速新城区站提前下车。

  3.因沪陕高速信阳西收费站、罗山收费站车道改造施工,自2016年9月21日至10月25日,禁止货车通行。罗山站下道车辆可绕行京港澳高速信阳站;信阳西站下道车辆绕行沪陕高速查山站或京港澳高速信阳站。

  4.郑州绕城高速轩辕故里站和十八里河站因地磅施工分别减少两个下站车道。

  避开入市拥堵收费站

  1.北边的连霍高速:柳林站、文化路站、惠济站入市车流量会非常大,易拥堵排队,可提前绕行东三环北站或郑东新区站。

  2.东边的京港澳高速:航海东路站因货车较多易拥堵排队,可提前绕行郑东新区站或圃田站。

  3.南边的西南绕城高速:侯寨站、十八里河站车流量会非常大,易拥堵排队,可提前绕行大学南路、樱桃沟站。

  4.西边的郑少高速和西南绕城高速:郑少西南站车流量会非常大,易拥堵排队,可提前绕行陇海西路站、中原西路站、豫龙站和科学大道站。

  郑报融媒记者 张华

  通讯员 郭伟峰

文章关键词:郭伟峰;轩辕故里;国庆长假;收费站;车流量;出行;绕城;信阳站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国庆长假高速免费 出行宝典教你怎么躲"人群"

    预计9月30日17:00~21:00就会迎来一拨出城小高潮。

  • 郭伟峰:温情执法暖人心

    郭伟峰从警16年来,他干一行爱一行,工作在哪里,就在哪里闪光。用最朴素行为、最真挚的感情书写了警民之间的鱼水深清,赢得了群众的支持和褒奖,曾两次被评为全省优秀人民警察,荣立二等功一次,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多次荣立个人嘉奖,先后被授予河南省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 “五查五看五争当”激发务实为民激情

    3月6日上午,洛阳市重庆路办事处第三社区第七党支部书记何秀华,提着刚从市场上买来的15斤绿豆和5斤白糖匆匆往家赶。尽管这只是一个小小的茶水摊,但却折射出洛阳市党员干部以焦裕禄为镜子。

  • 郑云高速今天全线通车 郑州到云台山景区仅需一小时

    今天,我省高速公路网再添新丁,郑州至云台山高速公路武陟至云台山段将正式建成通车,至此我省高速公路网重要组成部分——全长65.5公里的郑州至云台山高速公路全线通车,我省高速公路通车总里程达到6448.54公里。

  • 河南7个交通大项目开工 伏牛、太行、大别山再添高速

    昨日,在栾川县庙子镇高崖头村,郑西高速尧山至栾川段等7个交通重点项目开工建设仪式举行。其中黄河大桥采用双向八车道,两端接线采用双向六车道,概算投资39.1亿元,计划2019年建成通车。

  • 河南20名基层干部联系服务群众先进典型事迹简介

    周炎红,女,汉族,1970年11月出生,2005年入党,2000年参加工作,本科学历,郑州市二七区嵩山路街道亚星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先后荣获“全国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标兵”、“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先进工作者”、“河南省劳动模范”、河南省“五好”党员、“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好干部”等称号。

  • 第二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评选揭晓

    12月21日,第二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 评选揭晓,省公安厅在省艺术中心举行第二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表彰大会暨“守护中原”2013河南公安新春文艺晚会。

  • 苗士行李萌仝国斌等河南“十大忠诚卫士”登台亮相

    昨晚,在“守护中原”2013河南公安春节文艺晚会上,刚刚揭晓的第二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登台亮相。据了解,第二届河南公安“十大忠诚卫士”评选活动自今年7月正式启动以来,经过基层公安机关和群众推荐,共产生了125名候选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