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中央第十轮巡视公布河南等四省市“回头看”反馈情况

2016年10月12日06:49  来源: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

5034

  开栏的话:经中央批准,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对全国人大机关党组(含全国人大常委会办公厅,法制工作委员会,预算工作委员会,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基本法委员会,办公厅研究室等单位),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含全国政协办公厅、办公厅研究室等单位),中央统战部、中央对外联络部、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中央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央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央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领导小组办公室,外交部党委、公安部党委、财政部党组、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审计署党组、国家税务总局党组、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党组(含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国务院参事室党组、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党组、国务院港澳事务办公室党组、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党组,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党组、中国地震局党组、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党组、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党组、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党组、中国人民外交学会党组等32个单位党组织开展专项巡视,同时对天津、江西、河南、湖北等4个省市进行“回头看”。近期,中央巡视组将陆续向上述地方和单位党组(委)反馈巡视意见。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开设专栏,集中公布十八届中央第十轮巡视反馈情况,敬请关注。

  中央第三巡视组向天津市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6年10月9日下午,中央第三巡视组向天津市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杨晓超向天津市委书记李鸿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三巡视组组组长叶青纯,副组长刘维佳、伏宁、刘长楼反馈了巡视“回头看”情况。之后,叶青纯代表中央巡视组向天津市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杨晓超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李鸿忠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更多>>

  中央第三巡视组向湖北省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10日,中央第三巡视组向湖北省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黎晓宏向湖北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王晓东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三巡视组组长叶青纯,副组长刘维佳、伏宁、刘长楼反馈了巡视“回头看”情况。之后,叶青纯代表中央巡视组向湖北省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黎晓宏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王晓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更多>>

  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向江西省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6年10月8日,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向江西省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陈希向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十一巡视组组长徐令义,副组长薛利、刘安成、丁伯东反馈了巡视“回头看”情况。之后,徐令义代表中央巡视组向江西省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陈希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鹿心社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更多>>

  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向河南省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

  根据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6年10月11日,中央第十一巡视组向河南省委反馈巡视“回头看”情况。中央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姜信治向河南省委书记谢伏瞻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央第十一巡视组组长徐令义,副组长薛利、刘安成、丁伯东反馈了巡视“回头看”情况。之后,徐令义代表中央巡视组向河南省委领导班子进行了反馈,姜信治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谢伏瞻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文章关键词:叶青纯;回头看;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中央国家机关;中央统战部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5个月拿下5名省部级老虎 这名反腐老将功不可没

    “政事儿”注意到,带队进驻天津的中央第三巡视组组长是名纪检老将,北京市委原常委、纪委原书记叶青纯。“政事儿”统计,在中央第九轮巡视的“回马枪”期间,共有5“虎”落马,其中“4虎”来自叶青纯负责带队巡视的地区辽宁、山东。

  • “回头看”4地重点查换届纪律 首提“再震慑”

    6月29日至7月3日,中央第十轮巡视第一、二、三、四、六、十、十一、十三等8个巡视组,已陆续入驻国务院参事、国务院法制办、审计署、社保基金会等12家中央单位及湖北、天津、江西、河南等第二批“回头看”的4个省份。

  • 内地21个省级纪委书记系中央或异地“空降”

    中纪委网站前晚推出“走进省区市纪委监察厅(局)系列报道”,率先“晒”出4个直辖市纪委领导的履历等。京津沪三地纪委书记则均是“空降”,北京市纪委书记叶青纯此前任河南省纪委书记,天津市和上海市纪委书记都来自中央,天津市纪委书记臧献甫此前任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上海市纪委书记侯凯此前担任中纪委常委、审计署副审计长。

  • 19位省“空降”纪委书记:任期短 很少连任

    日前公布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决定中提出,各级纪委书记、副书记的提名和考察以上级纪委会同组织部门为主。除此之外,吉林省纪委书记陈伦由福建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职位上升任;宁夏纪委书记陈绪国由湖北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察厅厅长职位上升任。

  • 31名省级纪委书记4成有纪检经验

    超7成纪委书记空降任职。

  • 31名省级纪委书记近4成有纪检经验 超7成空降

    记者梳理发现,在这31位省级纪委书记中,有12位的档案上都有中央党校研究生毕业的经历,占总数的近4成。再如浙江省纪委书记任泽民,先后担任过中纪委驻新闻出版总署纪检组组长、山西省组织部部长,2009年调任浙江纪委书记。

  • 31名省级纪委书记近4成有纪检经验 超7成空降

    记者梳理发现,在这31位省级纪委书记中,有12位的档案上都有中央党校研究生毕业的经历,占总数的近4成。再如浙江省纪委书记任泽民,先后担任过中纪委驻新闻出版总署纪检组组长、山西省组织部部长,2009年调任浙江纪委书记。

  • 解密"五人小组":非一级决策机构

    随着反腐的深入和第四轮巡视的收官在即,记者发现,“五人小组”听取巡视汇报的制度近来在河北、内蒙古、黑龙江、江苏、安徽、福建、湖南、广西、贵州、云南、陕西、甘肃、宁夏、新疆等地党委领导班子会议中频频出现。

  • 省政府与北京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9月22日,河南省人民政府、北京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郑州黄河迎宾馆举行。北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叶青纯,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吕锡文,北京市委常委、秘书长李士祥,北京市副市长夏占义,省领导叶冬松、李克、邓凯、李新民、刘春良、连维良、尹晋华、张大卫、徐济超、陈雪枫出席协议签字仪式。

  • 中央巡视“回头看” 8省市7名部级大员落马

    如今,第一轮巡视“回头看”山东、辽宁、湖南、安徽四省已经结束,第二轮巡视“回头看”天津、湖北、江西、河南正在进行。除此之外,8省市还有合肥市长张庆军、沈阳副市长祁鸣、铁岭市委书记吴野松、三门峡市委书记赵海燕、衡阳市委书记李亿龙等地方实力派被查,不可谓不震撼。

  • 杨晓超接棒北京政法委书记 辞去副市长职务

    今日辞副市长职,接棒已履新中央纪委驻国土资源部纪检组长的赵凤桐,成为北京两年半内第四任政法委书记。2014年8月,杨晓超再获重用,出任北京市委常委,从而填补了原北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秘书长赵凤桐7月履新中央纪委驻国土资源部纪检组长后的职位空缺。

  • 超长代理书记黄兴国落马 曾称对天津爆炸负责任

    文章导读: 9月10日22点30分,中纪委监察部网站发布消息,天津市委代理书记、市长黄兴国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组织调查。生于1954年10月的黄兴国,曾在浙江工作多年;2003年11月,北上天津出任市委副书记、副市长;2008年1月,担任天津市市长;2012年11月,当选中共中央委员;2014年12月,代理天津市委书记。

  • 十八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名单

    曲淑辉(女) 吕建成 任泽民 多杰热旦(藏族) 刘 滨 刘长银 刘生杰 刘向松 刘金国 刘建华(女)刘晓滨 刘赐贵 江必新 安立敏(女) 苏 波 杜金才 杜金富 李 宁 李 刚 李 熙 李五四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