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韩国橘子工厂项目落户郑州航空港

2016年10月16日08:19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杨凌)在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建设及河南自贸区建设中,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正在深耕细作。10月15日上午,世航之窗、韩国橘子工厂及韩国德镐国际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世航之窗旗下企业——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跨境电商示范园举行。

  世航之窗董事长、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跨境电商示范园董事长王明超告诉记者,随着河南自贸区建设逐步推向纵深,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将成为国际贸易发展的重要区域。此次签约合作,旨在为中部地区消费者带来更多国际化时尚商品。按照合作协议,以跨境电商示范园为桥头堡,韩国橘子工厂将在中国中部地区加速拓展市场,计划年内在河南再开店5至10家。除了首批引进的服装、鞋帽等品类,下一步,跨境电商示范园还将引进更多国际化妆品和食品品牌,为河南消费者带来更多进口产品。

  据了解,韩国橘子工厂是该国最大的服装零售企业及自有品牌服装专业零售商,拥有300多个自营品牌,年销售额达6350亿韩元。目前,该企业已入驻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跨境电商示范园,引进200余种品牌,涵盖男装、女装、童装、内衣、鞋及配饰等,致力于打造韩国国际品牌集合区。

文章关键词:航空港;橘子;示范园;项目落户;实验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正和岛河南岛亲走进航空港 与岛亲王明超一同为跨境贸易助力

    2016年12月3日,近百名正和岛河南岛亲企业负责人一同参访了郑州航空港区-爱港置业世航自贸中心项目和空港跨境项目,并与爱港置业董事长王明超、中国产业集聚研究专家杨建国等大咖一起进行了交流座谈。

  • 郑州航空港区最大城市综合体 明年2月将投用

    11月18日,郑州航空港规模最大、业态最全、入驻商家最多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锦荣悦汇城举行誓师大会,宣布进入开业倒计时100天的最后冲刺阶段,明年2月将投用。

  • 航空港区最大城市综合体 明年2月将投用

    11月18日,郑州航空港规模最大、业态最全、入驻商家最多的城市综合体项目——锦荣悦汇城举行誓师大会,宣布进入开业倒计时100天的最后冲刺阶段,明年2月将投用。

  • 航空港跨境电商示范园再添“新丁” 南美馆昨日正式开放

    继韩国馆、意大利馆之后,又一个国际馆正式落户郑州航空港。昨日,随着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跨境电商示范园南美馆正式对外开放,标志着在提速融入“一带一路”战略背景下,郑州航空港外向型经济发展掀开新的一页。秘鲁多位企业高层认为,郑州是首批跨境电商试点城市,堪称国外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的良好平台。

  • 航空港实验区上半年重大项目投资近260亿 签约项目33个

    上半年完成重大项目投资近260亿元,签约招商引资项目33个;全区完成手机总产量超1亿部,“非苹”手机产量首次超过“苹果”……记者昨日从郑州航空港实验区获悉,在宏观经济低迷大背景下,该区在重点项目投资、招商引资、智能终端产业发展、城市建设等多个领域喜传捷报,交出上半年精彩“成绩单”。

  • 杨建国:郑州航空港是河南融入“一带一路”战略的关键

    随着郑州航空港国家双创示范基地范围正式确定,郑州航空港区又一项国家战略逐渐落地。”  杨建国今年年初和刚刚过去的8月,先后两次参与对郑州航空港的调研,每次感受都大不相同,采访中,杨建国用了“日新月异”来形容自己的感受。

  •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力争2018年生产总值达750亿元

    2016年至2018年是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五年成规模的决胜期、十年立新城的关键期。8月23日,航空港实验区发布《经济社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提出未来3年生产总值力争年均增速保持在13%以上,到2018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750亿元。

  • 谢伏瞻陈润儿等省领导调研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

    下午,谢伏瞻主持召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工作汇报会,先后听取了省航空港实验区领导小组、郑州市航空港实验区领导小组、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和省机场集团的工作汇报。

  • 谢伏瞻陈润儿调研郑州航空港区

    下午,谢伏瞻主持召开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工作汇报会,先后听取了省航空港实验区领导小组、郑州市航空港实验区领导小组、航空港实验区党工委管委会和省机场集团的工作汇报。

  • 郑州机场将建货运专用跑道 正进行无人机送货试验

    6月29日,郑州航空大都市研究院院长约翰·卡萨达教授来到郑州航院,参加了郑州航院航空经济发展河南省协同创新中心、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省民航举办的“航空前沿学术研讨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