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洛阳小伙跟朋友聚会喝酒至吐血 被抛弃在饭店

2016年10月18日08:28  来源:平安洛阳

5034

  一名年轻小伙子在跟朋友聚会时,喝的不省人事还吐了血,同桌的人却将小伙子独自留在饭店。最后饭店老板报警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将小伙子送到了医院,所幸小伙子并无大碍。

  牛女士在西工区国花路上经营着一家火锅店,11日20时许,饭店里来了5个20多岁的小伙子,几人坐进包厢后,便开始喝酒,牛女士忙着招呼其他客人,没太留意这几个人的情况。而这5个人一共喝了5瓶白酒。

  22时许,5个人吃完饭准备结账,牛女士发现其中一个人很不对劲儿。那个小伙子被两个人拉着胳膊在地上拖着走,磕得鼻子、嘴巴里都是血,牛女士进包厢一看,地上吐的也有血。她要求同桌的4个人拨打120,但他们却称此事与自己无关并先后离开。

  见此情况,牛女士赶忙报警,并拨打120急救电话。民警赶到现场后联系上了小伙子的家人,小伙子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所幸并无大碍。

  蜀黍提醒

  明知对方不能喝酒仍劝其饮酒,或在醉酒人神志不清,无法自主行动时,同桌饮酒人员没有将其送至医院或安全送回家中,一旦醉酒者发生意外,同桌饮酒人员均要承担法律责任。

文章关键词:喝酒;小伙子;同桌;饭店老板;朋友聚会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