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子被骗至传销窝点 被人用刀逼着说银行卡密码

2016年10月18日10:14  来源:南阳晚报

5034

男子被老乡骗至传销窝点 被人用刀逼着说银行卡密码

  民警搜查到的传销 本报记者 郑 磊 摄

  □本报记者 郑磊 通讯员 刘斐

  贵州的马先生被老乡骗至我市一传销窝点,不仅失去自由,而且还被人用刀逼着说出银行卡密码。所幸,马先生被抢走2800元后,重获自由,并报警。市公安局新区警方,根据马先生提供的这一线索,摸排一整天后,抓获传销组织成员12人,解救被困人员4人。

  老乡骗他入传销陷阱

  贵州籍的马先生今年43岁,和老乡蔡某(女)曾在河北打工时认识。今年上半年,因为打工的企业停工,蔡某来到了南阳。9月18日,身在河北廊坊的马先生突然接到蔡某的电话称,自己在南阳的一家服装厂工作,每个月有4000多元的收入,极力劝马先生前来。想到目前还未找到工作,马先生收拾了行李,于次日来到了我市。蔡某在火车站接到马先生,二人吃完饭后,乘坐公交车来到白河南溧河店的一间出租屋内。

  马先生刚进房内,就有陌生人反锁了房门。他的行李被强行抢走,几名男子连同他身上的手机和钱包也一并搜走。感到不对劲的马先生极力反抗,随后,自称服装厂“陈主任”的男子安排给他找个“师傅”带他。接下来的几天里,“师傅”给他讲述的都是涉及传销的产品,劝其购买产品,马先生表示拒绝。

  菜刀逼出银行卡密码

  就这样,直到9月25日,马先生已经被困传销窝点5天。当天下午5点多,一个自称“李主任”的男子将马先生单独带到了一间房内,再次让其购买产品。见马先生无动于衷,“李主任”从厨房拿了一把菜刀,在马先生面前晃来晃去,并称要么交代出银行卡的密码,要么就得砍断手指。在逼迫下,马先生在纸上写出了银行卡密码交给“李主任”。不久,卡里被取走2800元钱。

  9月27日上午,“李主任”将马先生的行李拿了出来,允许他离开这个地方。不久,两名陌生男子拿着马先生的行李,一直将他送到了火车站进站口后,才将他的行李、车票和随身物品递给了他。看到这伙人已经远去,马先生选择报警。

  夜袭传销窝点救4人

  9月27日晚,马先生在市公安局新区派出所案件大队里,详细向办案民警讲述了自己遭遇的一切,并提供了传销窝点的大致地点。从9月28日晚8时起,民警分4次暗中摸排这个传销窝点,并熟悉附近的地形。9月29日晚11时许,新区警方50余名民警包围了传销窝点,在几次敲门未被理会的情况下,民警搭起了早已准备好的梯子翻墙进入,迅速将室内人员控制。

  见到民警,室内一名青年男子情绪激动,哭着向民警诉说自己的遭遇。原来,这名男子也来自河北,被骗至该窝点已有20多天,卡上的14000元被传销组织成员抢走。在当晚的行动中,民警先后解救被困人员4人,抓获陈某、李某等主要嫌疑人8人,其他4名成员经民警核实,并无犯罪事实后,被遣返回乡。

  昨日,记者从新区警方获悉,陈某、李某等主要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被解救的4人向警方特意制作了锦旗以示感谢。④3

  (南阳晚报)

文章关键词:传销窝点;银行卡密码;被困人员;传销陷阱;李主任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等省16名男子被"网恋女友"骗入传销 被困数日

    11月8日,接市民举报,黄石西塞山警方成功捣毁一处传销窝点,安全解救16名被困人员。

  • 打着“慈善旗号”搞传销骗了20亿!河南会员6000多!

    在今年4月份,佛山警方通过侦查发现,一家公司打着爱心慈善的名义,进行互联网传销诈骗犯罪。以佛山为主破获的广东隆富集团网络传销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70余名,查冻涉案账户410余个,冻结房产20余套,查扣车辆、电脑、银行卡 以及账簿、涉案物品等关键证据一大批,涉案金额5亿余元。

  • 男子找工作误入传销窝点 寻机会发送求救信息

    今年26岁的小蔡,是陕西人,国庆假期前经人介绍来济源找工作。为了不让培训内容泄露,包括小蔡在内的十来个应聘者被剥夺了人身自由。由于该传销窝点成立的时间短,没有造成严重后果,民警对传销人员进行批评教育后,将该窝点捣毁。

  • 48户居民楼藏14个传销窝点 年轻夫妻抱娃加入

    据江淮晨报报道,102室、105室、207室、304室、401室……合肥绿怡居小区一栋只有48户的居民楼里,竟隐藏了14个传销窝点。”  而在当天的打击清理行动中,荷叶地街道一共入户清查涉传窝点38户,教育遣散涉传人员共500多人,移送审查4人。

  • 安徽一副庭长被女儿忽悠进传销窝点遭软禁

    传销就是“杀熟”,这不,一名身陷传销的女子竟把自己在法院当副庭长的父亲骗到合肥。今年春节后,20多岁的小刘从江西来到合肥,不久即告诉家人自己在合肥做生意,要扩大规模,叫父亲准备6万元资金。

  • 周口大学生被骗进传销窝点 用"暗语"传情报成功获救

    6月7日的一次通话中,吴文举谎称学校统计相关资料,让王强强的姐夫宋大伟问其学号、身份证号等信息,试图得到一些具体地点的线索。在王强强获救后,和老师吴文举、姐夫宋大伟一起赶赴新余市火车站购票返程时,他发现有另外窝点人员在跟踪盯梢。

  • 周口的姐客串“侦察兵” 深夜载小伙查找传销窝点

    经过交谈黄女士了解到,年轻小伙叫童达勿,今年24岁,江苏连云港人,几天前被骗到周口搞传销。26日上午,在周口警方及工商部门的介入下,传销组织窝点被捣毁,10多名像小童一样的年轻人被成功解救。

  • 男生赴同学邀约被骗入传销窝点 伺机报警获救

    广州一名大学生应高中同学邀请到中山玩,却被骗入传销窝点,无奈假装加盟并伺机报警。近日,番禺警方经过连日的调查走访和缜密侦查,在中山成功解救一名误入传销陷阱的在校大学生石某

  • 合肥300多名传销人员聚众堵路 与警方对峙3小时

    昨天上午,300多名“涉传”人员聚集到合肥市滨湖新区福州路临滨苑门口,试图闹事搞破坏,甚至将道路封死,连车辆都过不去。见执法部门工作组织严密,聚集的涉传人员不停叫嚣,并用不堪的脏话辱骂、挑衅执法队员,试图激怒他们。

  • 警方出击 传销窝点中救出湖南女孩

    本报和《三湘都市报》联手施援 将身陷漯河传销窝点的湖南女孩救出 当日下午5时,漯河市工商局局长王欣接到本报记者的求助电话后,立即指示该局有关负责人尽快帮助搜寻刘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