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男子传销窝点5楼坠下 自称被人推下楼

2016年02月29日09:10  来源:华商报

5034

说是来西安推广村里的散装高粱酒,没想到陷入了传销窝点。3天后,他从5楼坠下,全身多处骨折。

  说是来西安推广村里的散装高粱酒,没想到陷入了传销窝点。3天后,他从5楼坠下,全身多处骨折。

  朋友邀请他来西安做“生意”

  张先生是贵州省仁怀市坛厂镇岩滩村的村民,今年28岁。年前,他接到朋友邹姓男子的电话,邀请他来西安卖散装酒。邹某一直在外地发展。“我们村离茅台酒厂很近,家家户户都会酿散装高粱酒,我觉得这是个机会。”张先生说。

  2月12日下午6时许,张先生按约定乘火车到达西安,在火车站,邹某热情地接待了他。“他带我到航天城附近转了一圈,一路上都在吹嘘西安的酒水市场潜力巨大,让我早点下手。”被劝说得有些心动,张先生同意了合伙卖酒。

  “2月14日上午10时许,有两个女孩来找我,说是要带我去他们公司看看。”张先生说,出于安全考虑,张先生拨通了邹某的电话,“对方解释说自己在太原有单生意,让我跟着他两个‘妹妹’走,看看他们的办公环境。”虽然心里有些犯嘀咕,但是张先生还是跟着两名陌生女子来到了一城中村一栋五层楼房。

  坠楼男子全身多处骨折

  “一上到5楼,他们就没收了我的手机。”看到房间里挂满了标语和黑板,张先生觉得遇到传销了,借口家里有急事想离开,一名陌生男子说:“来都来了,还想回去吗?”他把强行张先生带到一间空房,说要给他“上课”。“空房陆陆续续进来了十几个人,一位‘男老师’进来讲了两个小时的销售技巧。”

  张先生说,2月16日下午5时许,他站在五楼窗边系鞋带,透过玻璃的反光,发觉背后站了几个人,“我刚想回头,就被推了一把,从五楼掉了下去。清醒后,我已在救护车上了。”

  2月17日零时,张先生的妻子田女士从贵州乘飞机赶到西安。

  昨日,华商报记者从张先生就诊的医院了解到,其全身多处骨折,需要做7次矫正手术。但对于张先生的家人来说,这笔手术费实在难以接受,田女士说,“丈夫已做了4次手术,花了5万元,我俩都在打工,一个月工资加起来还不到5000元。”

  郭杜派出所民警称,案发地在郭杜街办郭北村的一栋民房内,初步判断,那里是个传销窝点,事发后,窝点里的人均离开。

  目前,警方已以涉嫌非法拘禁对此事立案调查。

文章关键词:传销窝点;男子;生意;上课;男老师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小伙误入传销 列车上受车长帮助脱困终还家

    何车长找到了值班员所说的小伙子,小伙子瘦高身材,神情里带着一丝怯怕,他将小伙子带到餐车仔细询问情况,小伙子告诉何车长他叫李某豪,20岁,家住河南省濮阳县华龙区京开大道,并拿出自己的身份证给何车长看。”

  • 传销团伙骗人强行洗脑致人坠楼身亡 30人被刑拘

    2月17日下午3时许,在湖南衡阳雁峰区一出租房,一名年轻男子从9楼坠楼身亡。湖南衡阳雁峰公安分局2月20日通报,警方在3小时内破获这一传销团伙抢劫、非法拘禁致人死亡案,捣毁传销窝点4个,目前刑事拘留30人。

  • 河南等省16名男子被"网恋女友"骗入传销 被困数日

    11月8日,接市民举报,黄石西塞山警方成功捣毁一处传销窝点,安全解救16名被困人员。

  • 打着“慈善旗号”搞传销骗了20亿!河南会员6000多!

    在今年4月份,佛山警方通过侦查发现,一家公司打着爱心慈善的名义,进行互联网传销诈骗犯罪。以佛山为主破获的广东隆富集团网络传销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70余名,查冻涉案账户410余个,冻结房产20余套,查扣车辆、电脑、银行卡 以及账簿、涉案物品等关键证据一大批,涉案金额5亿余元。

  • 男子被骗至传销窝点 被人用刀逼着说银行卡密码

    市公安局新区警方,根据马先生提供的这一线索,摸排一整天后,抓获传销组织成员12人,解救被困人员4人。昨日,记者从新区警方获悉,陈某、李某等主要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被解救的4人向警方特意制作了锦旗以示感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