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小伙玩手机着迷险丢命!公交进站瞬间倒地

2016年10月20日08:27  来源:映象网-河南电视台都市频道

5034

  现在无论是在公交车、地铁上,还是在饭桌上,“低头族”越来越多,就连走在路上,也有不少人低头盯着手机埋头苦“看”! 郑州有个小伙子因为低头看手机,差点丢了命……

  前几天,在郑州杓袁公交站台,一个小伙子在等公交车时,一直低头玩手机。让人没想到的是,就在公交车进站的瞬间,小伙子竟然一头栽倒过去,差点被公交车撞上!

  公交车长被吓出一身汗!车长不停拍打小伙子的肩膀,试图把他喊醒,而此时,小伙子手机里还在运行着游戏。

  随后,公交车长把小伙子扶上车休息,并通知小伙子家人。

  一会功夫,小伙子家人赶到,将小伙子送往医院。家人说,小伙子因为经常玩手机游戏,已经不是第一次晕倒了。

  晕倒的小伙子叫梁凯,他说,是公交车长把他从死神身边拉了回来。回忆起那天发生的事情,梁凯仍然心有余悸!

  如今,梁凯痛定思痛,决定删除手机里所有游戏,再也不做低头族!他还制作“远离低头族 从我做起的”的倡议书,在公交站附近发给乘客,他希望自己的教训,能给大家带来启示。

文章关键词:低头族;手机;游戏;郑州;晕倒;公交车长;过马路打手机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别让“低头族”成为一种常态病

    低头族已经成为一种常态,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都离不开手机,手机的确给工作生活带来了便利。

  • 莫让手机绑架我们的生活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我在你身边,你却在玩手机。”这句网友们的调侃之言正是“手机族”的真实写照。自从手机有了“智能”的称号,就摇身一变成了人们的“贴身秘书”。

  • 警惕“低头族”成为安全出行之殇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除了打电话、发短信之外,各种娱乐或社交的软件盛行,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使得人们也越来越离不开手机。

  • “手机爸”作文是对家教的心酸提示

    父母是孩子最好的老师。在这是毋庸讳言的家庭教育和家庭氛围营造原则与前提。同时,家长的一言一行也在影响着孩子,在潜移默化地教育诱导着孩子。

  • 从现实中寻找快乐 不做信息时代“套中人”

    随着社会进入人手一机的时代,越来越多的人加入了“低头族”。手机也令很多人变得淡漠、孤僻、工式化,他们似乎离开手机就无法生活,为了做“低头族”,他们甚至甘愿失去家人和朋友。

  • “少儿低头族”日益庞大孩童触屏成瘾亟须疏导

    如果说,几年前,3岁的孩子会玩手机,还让一些家长觉得自豪的话,现在,则会让很多家长感到忧虑。随着电子触屏产品大行其道,“屏奴”低龄化日益引起人们的重视,如何疏堵结合,让数量庞大的“少儿低头族”们“抬头看天”,成为许多家长和教育工作者共同关心的课题。

  • 抬头看看我 好吗?

    地铁上、饭馆里,乘电梯、过马路,生活的每一个缝隙都被手机填满。朋友聚餐、家人团聚,“低头族”依旧忙着看微博、聊微信、玩游戏,就算搭话也是敷衍了事。@擎苍牵黄醉何方:既埋头做事,也要抬头看路,这样人生才有前途,才能避免被毁灭。

  • 国行Note7第六炸 逼得保安用灭火器灭火

    三星Note7目前正在进行全球召回,但国行版除外,三星给出的解释是国行版所用的电池没有问题,但令人不解的是,近期国行版也已经发生多次爆炸事故。有必要一提的是,用户在给这款国行Note7充电时用的还是三星的原装充电器,即使如此也没能逃过爆炸的宿命。

  • 三星国行Note7手机第四炸 距离上起事故不足48小时

    9月26日下午,国行版三星Galaxy Note7再一次发生了充电燃烧爆炸事件。有必要一提的是,用户在给这款国行Note7充电时用的还是三星的原装充电器,即使如此也没能逃过爆炸的宿命。沉默的“屏奴”时代人们都成“低头族”。

  • 记者采访郑州“低头族” 被反问坐车不看手机能干啥

    近日,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在将“毒驾”纳入危险驾驶罪的基础上,建议对“玩弄手机或其他手持终端的行为”进行规定,将此纳入危险驾驶罪范畴。此话题经媒体曝光后,引起了广大网友的热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