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国考报名最后一天 河南7个岗位依然处于零审核通过状态

2016年10月24日06:51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记者田园

  今天,是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的最后一天。昨日,报名人数再次迎来一次高峰。截至10月23日17:00,来自河南华图数据采集中心的数据显示,第9日河南地区报名通过审核人数为38332人,较前一日增加5958人。

  中国银监会河南监管局安阳分局竞争比例403∶1

  数据显示,招录人数最多的部门河南国税局依然占据报名人数最多的部门,截至昨天下午5时,共计25707人通过报名审核,在所有招考11个单位中占据第一的位置。郑州铁路公安局报名人数陡增至4547人,报名人数第三位的为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总报名人数为3130人。

  从河南职位报名情况统计数据来看,竞争最激烈、报考最热门的职位诞生在中国银监会河南监管局安阳银监分局机关,竞争比例高达403∶1。

  在竞争热度前十名职位中,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的职位占据了三席,河南省国家税务局的职位占据了五席。

  7个岗位依然处于零审核通过状态

  值得提醒的是,截止到昨天下午5时,依然有7个岗位处于零审核通过状态。其中,这些岗位与之前大量存在于河南省国税局和黄委会不同的是,进入报名倒数第二天,零报考岗位分布呈现分散状态。符合报考条件考生可以关注。

  其中,这7个岗位分别是:平顶山叶县国家税务局科员、河南省西平县气象局防灾减灾科业务管理、审计署驻郑州特派员办事处审计业务处主任科员及以下、开封黄河河务局兰考黄河河务局财务科财务管理、三门峡海关海关统计职位、焦作银监分局辖内监管办事处主任科员以下、漯河银监分局辖内监管办事处主任科员以下。

  提醒:24日中午12时前尽量完成报名

  根据往年经验,大多数考生已经完成报名审核工作,报名工作进入尾声。考生报名会大批量集中在最后三天,这也给审核工作带来了难度,会导致审核周期相较前几日出现大幅度增长。

  只得提醒的是,若考生集中在10月24日下午进行报名,审核工作将会在报名结束时展开,一旦审核未能通过,改报其他岗位的时间周期大大缩减。华图公务员考试研究中心专家指出,考生应于10月24日中午12:00之前完成报名工作。

文章关键词:国考;报名;考生;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公务员为何在香港如此吃香?

    近日,一年一度的内地“国考”盛事在如火如荼的角逐后落下帷幕,报考人数再次打破历史纪录。

  • 2017年国考举行 最热岗位“万里挑一”

    据央视报道,2017年国家机关公务员考试,也就是被很多人称作的“国考”,27日上午9时开考。2017年“国考”,共有148.63万人通过资格审查。

  • 逾50万国考报名者最终弃考 烧脑试题在考察什么

    2016年11月27日,山西太原一公务员考点,考生排队准备进入考场。2017年度国考笔试已结束,但后续的面试、调剂、体检、考察等工作还未开始,此后的一段时间里,有一些重要时间点考生需要特别留意。

  • 史上最严国考4.7万人竞争河南职位 一个岗位59个人争

    题目包括:以人大代表的身份,写一份建议,推广“水生态+扶贫”等;压轴大作文则是以《以水为师》为题,结合材料,写一篇1000-1200的作文。在11月30日17:30前,都可以登录河南人事考试网,点击“公务员考试”、“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

  • 148万人参加今年国考报名 平均55人竞争1个岗位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政能力测试和申论2个公共科目的笔试考试于昨日结束。一般职位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公共科目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进行专业能力测试的,面试成绩和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共占50%,公共科目笔试、面试、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均按百分制折算。

  • 国考平均55人竞争1个岗位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行政能力测试和申论2个公共科目的笔试考试于昨日结束。一般职位综合成绩的计算方法为:公共科目笔试、面试成绩各占50%,进行专业能力测试的,面试成绩和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共占50%,公共科目笔试、面试、专业能力测试成绩均按百分制折算。

  • 河南近5万人参加国考笔试 “奇葩题”一秒钟整晕你

    人社部数据显示,截至国考报名审核结束,共有148.63万人通过了用人单位的资格审查,较去年的139.46万人增加了9.17万,同比增加了6.58%。我省有近5万人赴考,郑州、开封、周口、济源等地均设有考场。

  • 148万人最终通过国考报名审核 报名人数连续9年超百万

    根据官方发布的数据,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最终有148.63万人通过报名资格审查,较去年增加9.17万人,国考报名在连续两年“降温”后又再度“升温”。

  • “国考”报名结束 河南职位有47269人通过审核

    10月24日,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结束。截至昨天下午5时,来自华图公务员考试数据中心统计数据显示,全国报名通过审核的总人数已达1285719人,河南职位报名通过审核的总人数达到47269人。

  • 国考报名结束河南最热岗位507∶1 零报考岗位仅3个

    2017年国家公务员考试报名已于10月24日下午6点结束,截至当天下午5点,统计数据显示,全国报名通过审核的已达1285719人,河南职位报名通过审核的达到47269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