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疯转“郑州有人用100元请小朋友带路”,竟是为了…

2016年11月14日19:30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5034

  近几天,郑州很多家长的朋友圈突然开始传播一则消息:“有学校的家长反映,昨天下午放学时,有学生遇到开小车的向小学生问路 ,并拿出100元感谢费 ,让小孩上车带路 。 请各位家长教育孩子注意安全 ,千万不要上车 ,防止被骗。 切记!!! 据反映:今天郑州某小学门口也碰到这情况,估计这伙人最近在好多个地方活动,大家警惕!@全体成员”

朋友圈截图

  朋友圈疯传

  家长炸开锅

  很快,这条“温馨提示”在朋友圈中热传。这还了得啊?!光天化日之下,明目张胆地用钱骗孩子上车?一些家长十分担心,纷纷打来电话求真伪。

文章关键词:朋友圈;带路;老师;温馨提示;小朋友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学生的朋友圈变成拉票圈 友谊小船说翻就翻?

    日前,云南某高校学生梳理的“在学校,最让你蓝瘦香菇(网络用语,意为难受想哭)的十件事”中,“革命友谊变成了投票、转发、拉粉丝”名列第七。

  • 朋友圈转载并集赞 免费领取马景涛见面会门票

    凡12.6-12.10号转发(微信、微博)该图文信息3天以上(同一账号)并发送截图和您详细信息(姓名、联系方式)至郑州东方女子医院公众平台,即可参与活动领取马景涛粉丝见面会门票及活动礼包一份(每人限使用一次)。

  • 如果30年前就有微信,河南人的朋友圈一定是这样的…

    如果在30年前微信就有了 当时的河南人也都玩朋友圈 那会是什么样的呢

  • 女子喜欢在朋友圈上晒照片 被人找到居住小区

    很多人都喜欢在朋友圈刷屏晒照,晒自拍、晒美食、晒旅游……最后收获朋友们一致点赞,留下美好的回忆。根据刘先生母亲在朋友圈所发的照片,他们很快找到了刘先生母亲所在小区,楼下紧挨着停放的两辆车就是刘先生的母亲经常在朋友圈里晒的,于是,他们下手了。

  • 员工朋友圈已成鉴定烂公司的标准

    医院要求员工关注医院的5个公众号,加满5000名微信好友,每天转发公号内容并发布至少2条原创朋友圈,“每日发布一条和医院有关的朋友圈,内容包括医院设备、医院疗法、病例、医患关系、员工风采、医院环境等。

  • 互联网让西峡猕猴桃"搭上飞机"销全国

    近日,打开微信朋友圈,各种各样的视频、图片、网店链接琳琅满目,西峡猕猴桃几乎被申报从事电商的微信好友刷爆屏幕。

  • 女子不做饭被打朋友圈曝轻生 好友万里报警求助

    近日,重庆綦江区公安局接到报警求助电话,一位远在广州的报警人称,綦江有一位女性朋友发微信朋友圈:“如果发生意外,在上述地址收尸”,地址显示的是綦江古南北渡某小区。

  • 84岁奶奶成网红

    公式“时尚奶奶”的赏花照,收获了好多人的点赞。彭雪峰上周日带着母亲杜远香到曲尺乡柑园踏春赏花,漫山遍野的桃花……

  • 温州男子朋友圈直播杀女友

    “我把我心爱的女人杀了。网络配图另一位陈某某的邻居对媒体称,被杀害的女子系外地人,陈某某脾气暴躁。从当地120急救中心获悉,被杀女子当场身亡,具体死因暂不便透露。

  • 500多加盟商建“朋友圈” 为洛阳老人提供居家养老服务

    拨个电话,米面油盐等就会给老人送到家;手机上按下“SOS”救助键,12349热线会第一时间锁定老人位置,就近调配医疗资源。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