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点赞!信阳一救护车遇晚高峰 私家车紧急避让

2016年11月17日17:43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记者 张亮/文

  11月14日,网友@会拍照的小也学长 开车去信阳市区路过四一路涵洞,听到后面有救护车的警笛声。

  从后视镜可以看到后面的车辆在靠边,而前面的车也在靠边。虽然当时涵洞堵车,但是救护车非常顺利的通过了。

  该网友表示,这应该是大部分人的素质,社会正能量!但愿多多传播,让这种现象成为常态。为医护人员抢救病人节约更多时间。

文章关键词:私家车紧急避让救护车;避让;私家车;信阳;涵洞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避让救护车是践行法律义务

    酝酿近8年的《北京市院前医疗急救条例(草案送审稿)》3月11日起在北京市法制办网站征求意见。草案提出拒不避让或阻碍执行急救任务的救护车通行将由公安机关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予以行政处罚。根据规定情节严重的最高可拘留10日。

  • 避让120急救车 司机或将免罚

    避让120急救车 司机或将免罚

  • 智障男子高速路上来回游走 过往车辆纷纷避让

    在高速公路上驾车的司机朋友都知道,最怕突然有行人横穿路面,防不胜防。这不,连霍高速公路洛阳段就出现的这样的情况,一个中年男子不仅走在车道上,还来回游走,高速交警接警后快速处置,送该男子平安回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 两车纠纷停路中理论 后车避让不及致2死6伤

    5月13日,泸州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尽管天降大雨,但小胡一家7人,还是搭乘一辆面包车到分水岭镇蔬菜基地旅游。

  • 南京一货车为避让一只狗侧翻 损失10万

    2016年1月27日下午,南京一名大货车司机开车途经立交桥上面时,为了避让护栏下面突然窜出来的一条狗,造成大货车侧翻,车辆维修费用加上货物运输损失高达10万元。

  • 南宁公交连撞多车致1死3伤 疑因避让急停电动车

    广西南宁交通运输局27日傍晚披露说,当天中午发生的公交车连撞多车致1死3伤事故,司机从事公交驾驶工作3年半,事发时车速为25公里/小时。

  • 遇救护车请给生命让道 不避让将面临处罚

    据值班司机张师傅说,救护车在路上,一般情况下很少有车辆让道,部分出租车会让,但私家车和行人一般不让。如果没有被交警及时发现,收到罚单后,当事人可提出申诉,如果查实驾驶人不是故意闯红灯或随意变更车道等,可以撤销违法处罚。

  • 老人避让车辆出事故 市民热心出手帮扶不怕讹

    2月26日11时50分左右,汝州市风穴中路汝州广电总台路段,一老人驾驶电动三轮车行走。见到老人被压车下,路过此地的几名市民赶紧跑上前去,合力将三轮车掀起,将老人扶起。刚买了面条往家赶,不料后面一辆车猛超过他,一紧张,赶紧避让,不料出了事故。 

  • 郑州对不避让120的车辆开罚

    这是郑州警方首次通过视频采集,处罚不避让急救车的司机。

  • 郑州对不避让120车辆开罚 罚款50元扣3分

    11月18日15点27分,豫A151RY银色别克凯越,在人民路(河南中医学院一附院至杜岭街路段)不避让执行紧急任务的急救车、闯单行。

  • 郑州不避让急救车首次开罚 十司机被罚50元并扣3分

    11月18日15点27分,豫A151RY银色别克凯越,在人民路(河南中医学院一附院至杜岭街路段)不避让执行紧急任务的急救车、闯单行。

  • 郑州交警部门率先行动

    交警部门将会同辖区消防部门在消防车上安装行车记录仪,已解决困扰消防车辆执行任务出行的问题。(注:因为有些车辆在不避让的同时还有违章变道,占用黄方格禁停区等违章行为,所以最低罚50元)

  • 拒绝避让特种车辆 郑州交警今日开出罚单

    拒绝避让特种车辆 郑州交警今日开出罚单

  • 郑州救护车装行车记录仪 不避让将被处罚

    路遇救护车,你会选择主动避让,还是“按兵不动”?昨日上午,河南商报记者跟车体验,发现很多车辆不但不主动避让,有些还会跟救护车抢道。出诊司机称,路上只有约1/3驾驶员会选择避让。民警称,郑州救护车已开始装摄像头,不避让车辆将被处以罚款50元并记3分的处罚。

  • 郑州救护车开装行车记录仪

    路遇救护车,你会选择主动避让,还是“按兵不动”?昨日上午,河南商报记者跟车体验,发现很多车辆不但不主动避让,有些还会跟救护车抢道。出诊司机称,路上只有约1/3驾驶员会选择避让。民警称,郑州救护车已开始装摄像头,不避让车辆将被处以罚款50元并记3分的处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