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新乡近10名食客被“撂倒” 这家餐馆已被查封

2016年11月22日18:44  来源:平原晚报

5034

新乡近10名食客被“撂倒” 这家餐馆已被查封

  11月22日,在市中心医院急救科的多个观察病房内,近10名市民表情痛苦,正在进行吸氧、输液等治疗。21日下午,他们都是在位于胜利街与健康路交叉口东南角的缘梦餐馆里就餐后,发生不同程度的头痛、恶心、呕吐现象,被送往医院就医。

  22日上午,正在病床上接受治疗的时先生告诉记者,他在胜利街上的一家商场上班,21日16时许,在和同事轮班后,他前往缘梦餐馆就餐。时先生回忆,在吃完盖浇饭回到岗位上后,他便开始出现气喘、心跳加速、呕吐的不适症状。在连续呕吐9次后,察觉到可能是食物异常的他急忙赶往医院救治。

  21日傍晚时分,还有近10人陆陆续续前往市中心医院急救,这些人都是在缘梦餐馆吃过炒饼丝、盖浇饭等后,出现不同程度的不适情况。值班医护人员初步判断这可能是亚硝酸盐引起的中毒现象。

  22日,记者在该院急救科看到,多间病房内都躺着正在接受治疗的中毒顾客,急救中心工人员表示,总人数大约有10余人。时先生告诉记者,还有一名男士最早在餐馆就餐,因拖延了治疗时机,目前还在重症监护室抢救。

  21日晚,这些出现中毒症状的顾客选择了报警,辖区内的民警、食品监管部门赶往现场调查具体情况。据了解,当日在缘梦餐馆就餐的顾客多为附近一家商场的员工,一名员工表示,入院以来的费用都是自己承担的。

  记者来到缘梦餐馆外看到,这是一家经营鸡蛋捞面、手工水饺、盖浇饭等家常饭的简易饭馆。与昔日食客络绎不绝的景象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这家餐馆大门紧锁,卷帘门上被贴上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封条,店主已被警方控制。

  22日上午,记者从红旗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目前,缘梦餐馆已被查封,工作人员正在对事故的具体原因展开调查。

文章关键词:餐馆;食客;缘梦;盖浇饭;呕吐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长沙多家高校周边黑餐馆藏身外卖网 月销量过千

    美团外卖APP平台上,某餐馆销售的“精美菜肴”,而在线下却卫生状况堪忧。

  • 程序员好省 黑进餐馆系统办“永久饭票”

    餐馆张老板告诉民警,他在盘账时发现,电脑系统显示,有一张储值卡在餐馆消费了580元,但实际上仅充值了200元。

  • 程序员为省饭钱 黑进餐馆系统办“永久饭票”

    餐馆张老板告诉民警,他在盘账时发现,电脑系统显示,有一张储值卡在餐馆消费了580元,但实际上仅充值了200元。目前,根据相关法律规定,刘某因伪造、变造有价证券、凭证,被秦淮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 芜湖餐馆爆炸最可怕的是监管失守

    10日中午,安徽省芜湖市镜湖区杨家巷一家私人小餐馆发生液化气罐爆炸,瞬间引发大火。目前事故造成17人死亡,其中14人是学生。

  • 北京丰台区一餐馆爆燃

    5月28日1时40分左右,北京丰台区定安路一餐馆发生爆燃,消防队赶到现场将火势控制,餐馆旁多辆汽车及居民住宅受到波及,具体起火原因及损失还在调查之中。中新社发富田摄  5月28日1时40分左右,北京丰台区定安路一餐馆发生爆燃,消防队赶到现场将火势控制,餐馆旁多辆汽车及居民住宅受到波及,具体起火原因及损失还在调查之中。

  • 西班牙华人餐馆客户频跑单 露天桌位成“重灾区”

    中新网2月12日电据西班牙欧浪网报道,侨商刘先生向记者诉苦,表示其所开的两家餐馆连日来出现客户跑单的情况越发严重,尤其是露天的桌位,更是频现客户跑单现象。据了解,侨商刘先生从事餐饮业已有多年时间,现如今其开有两家餐馆。

  • 餐馆里8个黑幕 周一食材最不新鲜

    餐馆现在已经成为上班族一日三餐的依托,方便省时的快餐生活让我们省了不少心。

  • 餐馆不为人知的八个黑幕 周一食材最不新鲜 

    餐馆现在已经成为上班族一日三餐的依托,方便省时的快餐生活让我们省了不少心。专家支招:总体来说,想吃新鲜的海鲜,最好选择专卖海鲜的酒楼或人流量大的餐馆,在这些地方水产品流动快,吃到不新鲜的概率要低。

  • 餐馆劣质餐巾纸多市民外出就餐最好自带纸巾

    每到餐馆吃饭,服务员都会毫不吝啬地送上一大叠餐巾纸,不仅使顾客吃得开心,还顺便为小店增添印象分。殊不知,这些所谓“免费”的纸中掺杂着大量细菌,质量堪忧。昨日,市第一人民医院传染科副主任医师张丽华提醒,市民外出就餐尽量自带纸巾,饭后勤洗手。

  • 爆红餐馆舌尖上的屌丝被责令整改

    草根变红人,三个不会炒菜的大学生开的名为“舌尖上的屌丝”小餐馆火了。昨日下午,老板金雪涛和罗杰为自己的小店到温江工商局申请营业执照,“舌尖上的屌丝”没有通过,店铺最后取名“舌尖上的和谐”,今日重新开张营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