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2016年河南省委办公厅所属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6年11月23日13:08  来源:映象网

5034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16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要求,为积极参与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确保招聘工作的整体推进,现就我单位所属部分事业单位参加省直事业单位2016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的有关情况,特发布如下公告。

  一、单位情况及招聘计划

  河南省委办公厅是中共河南省委的综合办事机构,厅属事业单位12个。根据工作需要和缺编情况,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5名工作人员,其中全供编制岗位21名,差供编制岗位3名,自收自支岗位1名。具体招聘单位和岗位分配是:机关服务中心12名、房产维修队6名、汽车队3名、省委第二招待所3名、文印中心1名。公开招聘的岗位、资格、条件详见附件:《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16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备注:表内所要求学历均为全日制)。

  二、组织领导

  成立河南省委办公厅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由省委办公厅主要负责同志担任,成员由人事处、行政处、省纪委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以及各招聘单位的负责同志组成,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具体负责招聘工作的组织实施。

  三、招聘资格条件、原则方式

  详见《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16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四、招聘程序

  (一)网上报名及资格审查

  详见《河南省省直事业单位2016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二)考试

  (1)笔试。笔试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统一组织实施。考试内容分为公共科目和专业科目。公共科目为职业能力测验,测评内容为数量关系、言语理解与表达、判断推理和资料分析等四个部分,满分100分;专业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主要测试应聘者对公共基础知识的了解掌握程度及运用能力,包括政治、法律、经济、公共管理、公文写作等方面,试题分为客观性试题和主观性试题,满分100分。笔试总成绩为单科成绩×50%之和。

  按照河南省委、省政府有关文件规定享受招聘笔试加分政策的大学生村干部、退役大学生士兵等人员,如果参加本次招聘,可以在笔试总成绩上增加5分。符合加分政策的报考人员,在12月5日至9日持相关材料到省委办公厅人事处1302房间(郑州市金水路和经五路交叉口)进行加分资格审核,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加分。大学生村干部须提交由本人服务所在地省辖市、县(市、区)党委组织部门共同出具的证明,各省直管县(市)大学生村干部证明由省直管县(市)党委组织部门出具。证明内容包括:大学生村干部的姓名、性别、毕业院校、专业及毕业时间、身份证号码、服务地、服务时间,目前是否在岗。退役大学生士兵须提供本人的学历证书、入伍通知书、退伍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加分人员情况将由河南省委办公厅调查了解后,报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集中公示。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各职位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面试由河南省委办公厅组织实施。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面试开始前,由省委办公厅对参加面试的人员进行资格复审,需要提供的材料为:应聘者的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笔试准考证以及其他相关证明的原件和复印件(A4纸)。弄虚作假者取消应聘资格。(具体面试工作和资格复审工作另行通知,将在映象网(http://hnr.cn)上公布)

  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40%+面试成绩×60%。

  (三)体检、考察

  1.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各职位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报考同一职位人员的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如果笔试成绩也相同,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的人员。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2.对体检合格的人员,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考察人选。由省委办公厅负责组织对应聘人员的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工作能力等进行考察,如发现有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以及其他不符合应聘条件者,取消其应聘资格,并按应聘者报考同一招聘岗位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考察人选。

  (四)公示、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选情况将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事业单位招聘专栏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

  经公示无异议,确定聘用人员并报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审批,之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相关手续。

  省委办公厅人事处咨询电话:0371-65901510

  中共河南省委办公厅

  2016年11月23日

文章关键词:公开招聘;河南省委办公厅;事业单位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26名事业编 即日起报名

    3月25日,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公告,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河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中心等5家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6名工作人员,即日起开始报名。

  • 南阳公开招聘南水北调精神教育基地人员公告

    南水北调精神教育基地是河南省“三学院三基地”之一,系中共南阳市委直属事业单位,单位地址在淅川县渠首。现根据编制空缺及工作岗位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名工作人员,报名时间3月7日至12日。

  • 史玉柱喊话招聘民生银行行长 良好意愿实现不易

    民生银行股东、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2月21日发微博表示民生银行新行长应该公开招聘。史玉柱“威胁”说,如果这次领导再委派一个陌生人,空降到民生当行长,股东大会上他将投反对票,其实也是一句空话。

  • 网信办直属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延长报名时间

    今天,中央网信办发布公告,决定《中央网信办直属事业单位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所有职位的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014年12月4日17:00,其他内容不变。中央网信办干部局有关负责人指出,报考人员必须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考试、聘用资格。

  • 人社部计划用一年半整治事业单位招聘乱象

    人社部计划用一年半时间通过专项检查、严肃查处、制度建设,整治事业单位招聘中的违规违纪行为 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刘旭涛打了一个形象的比喻:“制度覆盖就像架电线杆,电线杆架不到,想通电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 人社部将整治事业单位招聘乱象

    促进形成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事业单位进人机制。

  • 人社部计划用一年半集中整治事业单位招聘乱象

    人社部计划用一年半时间通过专项检查、严肃查处、制度建设,整治事业单位招聘中的违规违纪行为 国家行政学院教授刘旭涛打了一个形象的比喻:“制度覆盖就像架电线杆,电线杆架不到,想通电那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

  • 郑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146人 27日起报名

    10月20日,郑州市人社局发布公告,郑州市属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46名工作人员,10月27日起接受网上报名。根据公告,本次招聘的岗位包括管理及专业技术岗位、工勤岗位、教师岗位三大类。

  • 郑州市属事业单位招聘146人

    管理及专业技术类中,市疾控中心为招聘大户,计划招录8人,专业要求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和计算机应用技术等。工勤类招聘的有黄河饭店、市军事供应站、市救助站和市政工程管理处,岗位主要为司机、电工、道路养护工和重机操作手等。

  • 郑州市属事业单位招聘146人

    管理及专业技术类中,市疾控中心为招聘大户,计划招录8人,专业要求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和计算机应用技术等。工勤类招聘的有黄河饭店、市军事供应站、市救助站和市政工程管理处,岗位主要为司机、电工、道路养护工和重机操作手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