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快讯 > 正文

网信办直属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延长报名时间

2014年12月02日07:38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网北京12月1日电 今天,中央网信办发布公告,决定《中央网信办直属事业单位2014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中所有职位的报名截止时间延长至2014年12月4日17:00,其他内容不变。 详情请登录公招网(www.gongzhao.net)查询。

  相关阅读:

  中央网信办直属事业单位2014年公开招聘30名工作人员

  新华网北京11月25日电 中央网信办直属事业单位2014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名工作人员,11月26日起符合报名条件者可通过公招网(www.gongzhao.net)进行报名。

  据介绍,中央网信办是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常设办事机构,承担拟定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发展战略规划、互联网新闻信息传播方针政策等职能,负责全国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并负责监督管理执法。

  招聘公告显示,此次中央网信办直属事业单位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举报受理、舆情分析、人力资源管理、网站编辑、文秘兼速录等岗位招聘19名工作人员,干部培训中心教育研究、培训规划、综合管理等岗位招聘8名工作人员,机关服务中心机关后勤管理岗位招聘3名工作人员。报考者需符合1979年11月1日(含)以后出生、具有北京市城镇常住户口且人事行政关系在京等报名条件。

  据介绍,公开招聘工作分为网络报名、资格初审、考试测评、体检考察、公示录用等阶段。网络报名时间为11月26日8时至12月2日17时,报考者登录公招网报名,每人限报1个职位。

  中央网信办干部局有关负责人指出,报考人员必须如实填写个人信息,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考试、聘用资格。报名结束后,在公招网统一发布资格审核结果和笔试通知。通过资格审核的人员,登录公招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报名者需要进一步了解详细情况,可登录公招网查看相关公开招聘公告。

文章关键词:报名时间;公开招聘;报名条件;直属事业单位;考试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各地事业单位报名陆续开始 招聘信息汇总

    最热职位:郑州分公司、开封分公司、洛阳分公司、平顶山分公司、安阳分公司、焦作分公司、鹤壁分公司、新乡分公司、濮阳分公司、许昌分公司、漯河分公司、三门峡分公司、南阳分公司、商丘分公司、信阳分公司、周口分公司、驻马店分公司、济源分公司 

  • 河南10家事业单位招299人 今起报名

    省毕业生就业办消息,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河南广播电视大学等10家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99名工作人员,即日起网上报名开始。河南广播电视大学、郑州信息科技职业学院公开招聘教师32人,学历要求均为硕士。

  • 郑州公开招聘中小学及幼儿教师

    今年郑州3个区计划公开招聘390名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

  • 郑州三区公开招聘390名中小学及幼儿教师

    昨日,记者从省就业办获悉,今年郑州市的惠济区、金水区、经济技术开发区3个区计划公开招聘390名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据了解,惠济区教师招聘总数为90人,现场报名时间为6月21日至22日,报名地点:郑州师院附属实验中学(原郑州七十九中)。

  • 郑州三个区公开招聘390名中小学及幼儿教师

    昨日,记者从省就业办获悉,今年郑州市的惠济区、金水区、经济技术开发区3个区计划公开招聘390名中小学及幼儿园教师。据了解,惠济区教师招聘总数为90人,现场报名时间为6月21日至22日,报名地点:郑州师院附属实验中学(原郑州七十九中)。

  • 解放军文职人员招聘今日起报名 首次面向社会

    文职人员是指按照规定的编制聘用到军队工作,履行现役干部同类岗位相应职责的非现役人员,是我军力量构成的重要组成部分。据了解,文职人员是指按照规定的编制聘用到军队工作,履行现役干部同类岗位相应职责的非现役人员,是我军力量构成的重要组成部分。

  • 河南省委宣传部选调25人 下周开始报名

    省委宣传部面向全省公开选调25名工作人员,报名时间为8月29日至9月7日,借调试用期满,经考核符合调入要求的,将正式入职省委宣传部。全省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的担任科级正职以下领导职务或主任科员以下,及其他相当职务层次非领导职务的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的工作人员),均可报名。

  • “一起FUN”春季趣味亲子运动趴报名中

    由大象融媒、河南经济广播FM103.2、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主办,饭米粒联盟、河南纳和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卓跃运动协办.第二届2016年“一起FUN”春季趣味亲子运动趴正式启动报名啦!

  • 河南四个省属单位公开招聘186名工作人员

    4个省属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86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 河南四个省属单位公开招聘186名工作人员

    昨日,记者从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经批准,4个省属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86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月13日,报名地点为河南省信阳市鸡公山大道101号河南省核工业地质局人力资源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