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全球第二名校落户郑州 地址可能选在这个位置!

2016年12月15日07:16  来源:假装在郑州

5034

  河南省+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中国科学院大学,在郑州共建一所国际性高水平大学。消息一出,便在河南人朋友圈刷屏。

  官方公开资料显示,学校办学地点将设在郑东新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的区域。但是更详细的内容,官方一直没有透露。

  结合郑东新区规划(不修改的前提下)及建设现状,放眼整个郑东新区,我们可以大胆预判,目前符合条件且能够建设的区域只有一个。

  三方共建,全球第二名校将落户郑州

全球第二名校落户郑州,地址可能选在这个位置!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根据官方披露的信息,河南省、中国科学院、美国加州大学洛杉矶分(UCLA)将共建一所国际性高水平大学。

  学校将以普通本科学历教育为主,围绕中国科学院大学和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的优势学科专业,结合河南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重大产业需求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重点,首先举办工学、商学(含经济学)、医学、信息科学等学科专业。5年内在校生规模达到2000人,10年内办学规模达到5000人。

  学校专任教师除直接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和中国科学院大学选派,其余教师按照外方大学标准面向全球招聘。其中,中国科学院大学选派100名“国家杰青”,并组织若干名院士任教。

  办学地点是在郑州市郑东新区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的区域内。更详细的信息,目前官方还没有披露。

文章关键词:名校;郑东新区;全球第二;专任教师;地块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名校早培班调查 是因材施教还是揠苗助长?

    日前,北京市教委叫停借早培班名义选拔考试。北京市教委表示,已了解到有学校以早培班名义组织考试选拔超常儿童,此举违反了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有关政策,市教委已责令学校停止招生,并要求在全市范围内停止以早培班、超常儿童班名义举行的任何选拔性考试。

  • 名校女生当外围女 揭秘外围女生存现状

    因为海天盛筵事件的发酵,“外围女”已成为人们道德感与好奇心交织而促的敏感词,作为性工作者的一个新的类别。

  • 适合自己,才是最好的职业

    在职业探索的过程中品尝人生百味,调整奋斗方向,或许比单纯找一份能干却并不热爱的工作,更有意义。

  • 十年房价涨了300多万 名校学位房还会涨吗?

    学区房是多少家长心里的痛,为了孩子能够不输在起跑线上,很多家长费尽心思想买一套好学区的房子,因此越来越多的学区房价格被推涨,也越来越多的家长感受力不从心。学区房在未来还会继续涨价吗?到底还会涨多少呢?

  • 儿考上名校却染网瘾要与父断绝关系 老父无奈求助

    曾经的小虎(化名)是父亲老春(化名)的骄傲,高考考了636分、数学满分、考上北京名校……但从去年接到辅导员的电话开始,一切都变了,小虎沉溺网游长期旷课,甚至拒绝考试,学校建议休学一年。从北京回到重庆,眼前的儿子变得让老春不知所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