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女子KTV滑倒磕掉门牙 获赔13000元

2016年12月15日14:45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许昌一女子王某在KTV聚会唱歌,出门时摔倒磕掉一颗门牙,因该娱乐中心投有公众责任险,她将娱乐中心及保险公司告上法庭,12月14日,在魏都区人民法院的调解下,双方达成协议,二被告赔偿王某共计13000元。

  2015年底,王某和几个朋友在市区一家娱乐中心唱歌,聚会结束后,由于当天下着小雪,路面湿滑,王某在出门时滑倒,磕掉一颗门牙。王某认为,娱乐中心门口结冰路滑,作为管理人没有任何提醒和防护措施,没有尽到相应的安全管理义务,从而导致自己摔倒受伤,因此多次向该娱乐中心要求赔偿。同时,该娱乐中心在保险公司投有公众责任险,王某认为该保险公司也应当按照合同约定承担自己此次事件的损失,为此,她将该娱乐中心和保险公司一并告上法庭,请求判令赔偿自己医疗费、后续治疗费等共计32950元。

  法官在调解过程中表示,对爱美的女孩来说,缺失一颗门牙无论是谁都不愿接受的,建议双方换位思考,相互体谅。最终,双方自愿达成调解协议,该保险公司一次性赔偿王某医疗费等共计10000元,该娱乐中心另承担3000元。(记者 杜文育 通讯员 赵市伟 马巍红)

文章关键词:门牙;娱乐中心;女子;KTV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嫌朋友酒品差想走 遭拒打掉对方大牙

    喝酒期间,因不与酒品差的朋友一同喝酒,想提前离开,不料遭到阻拦,后将对方门牙打掉。2016年5月25日晚上,洪某在朋友家中吃饭喝酒,当晚11时许,洪某见卢某在已经有喝过酒的情况下也过来一同喝酒。

  • 作死!男子挑战“电钻吃玉米” 上下门牙瞬间掉光

    据英国《每日邮报》7月19日报道,近日一名男子接受了网络上风靡一时的“电钻吃玉米”挑战。在他发布的视频里,男子在几秒内“啃”完了玉米棒,但在玉米棒还没吃完时,他的门牙先掉了。

  • 女子遇男女争吵多看一眼 结果被打掉两颗门牙

    4月20日,记者从汪清县人民法院了解到,近日,该院开庭审理了一起案件。最终此案判处被告人郭某犯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缓刑一年,并支付姚女士3万元后续治疗费用。汪清县法院工作人员提醒市民,由于生活压力过大等多种原因,许多人极易生气、暴怒、“一点就着”,出现不同程度的心理疾病。

  • 腿部动手术为何掉门牙?看看专家如何说

    小伙子因腿部问题在某大医院做手术,术后被告知在麻醉过程中门牙掉了,这件看似“离奇”的事件在网络上引起人们的广泛关注和讨论。类似的个案在国内外的临床操作中确实存在,有报道统计其发生率从0.2%到12%不等。

  • 飞来棒棒糖砸断俩门牙 法院判学校赔偿5.9万余元

    19岁的小宇(化名)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和同学好端端地坐在学校礼堂观看辩论赛,突然间两颗门牙被砸断,而伤人的暗器竟是作为辩论赛奖品的棒棒糖。认为生命健康权受到伤害的他,将自己的学校告上法庭,2013年7月17日,郑州市中原区法院依法判决学校赔偿小宇医疗费等损失共计59445.7元。

  • 飞来棒棒糖砸断俩门牙 法院判学校赔偿5.9万余元

    19岁的小宇(化名)怎么也想不到,自己和同学好端端地坐在学校礼堂观看辩论赛,突然间两颗门牙被砸断,而伤人的暗器竟是作为辩论赛奖品的棒棒糖。认为生命健康权受到伤害的他,将自己的学校告上法庭,2013年7月17日,郑州市中原区法院依法判决学校赔偿小宇医疗费等损失共计59445.7元。

  • 熊孩子课间玩耍撞掉同学门牙 受害人获赔7000元

    两个熊孩子玩耍时,误伤一名女同学。近日,解放区人民法院受理该案,当庭调解两个熊孩子的家长一次性赔付受害人7000元,赔偿款当庭履行完毕。就读于我市某小学的王力、张猛和小雨(女)不仅是同班同学,还是关系要好的伙伴。

  • 初中生宿舍内被打掉牙后续 双方互谅互让已和解

    新乡市学生洋洋(化名)在宿舍被打掉两颗门牙一事有了最新进展。昨天,记者了解到,经积极协商处理,目前双方本着互谅互让原则已达成协议。

  • 初中学生宿舍内被打掉门牙 谁担责

    洋洋(化名)是新乡市开达学校7年级的学生,晚上十点在宿舍准备入睡,突然其他6名学生闯入,将洋洋从上铺拽下殴打。

  • 司机开车打蚊子致2颗门牙被撞断

     昨晨7时50分,储某驾驶牌照为鲁AA67××的轿车,由山东前往上海,途经沪蓉高速丹阳窦庄附近时,自感左手臂上有麻痛感,随后发现一只大蚊子正在叮咬自己,便腾出右手拍打蚊子,不料车子失控,撞向护栏刮擦10余米后才停下。储某的两颗门牙因磕着方向盘被撞断,他痛得直叫唤。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