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整个车头都进去了!商丘一半挂车冲进路边住宅

2016年12月26日16:23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据商丘那点事消息,近日,在商丘高辛镇207与327交叉路口东南角,一辆半挂牵引车冲到人家屋里面。

  PS:牵引车司机睡着了吧?

文章关键词:司机;半挂车;冲进路边住宅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司机凌晨打瞌睡货车失控 撞上立交桥柱车损严重

    昨天凌晨5点40分许,郑州西四环与陇海路交叉口附近,一辆拉石子的后八轮货车因司机打瞌睡,货车失控,撞上路边立交桥柱子,导致车损严重,幸无人员伤亡。

  • 司机无证驾车近2000公里 被查获反而质疑民警

    11月30日,一司机无证驾车从新疆开到南阳,被民警查获。该司机不但不自我反省,反而质疑民警:“为何我开了近2000公里都没有被查,到南阳却被查了?”

  • 司机开车将人撞倒 下车爆粗口后扬长而去

    网友“卡其卡其”:还是逆行,这人是喝醉了,还是不懂交通规则啊,赶紧揪出来。“当时这辆车车速很快,把骑电动车男子撞倒后,还向前滑行了100多米才停了下来。”朱先生对记者说,他和朋友看到后,就赶紧下车询问骑电动车男子受伤情况如何,是否需要帮助。

  • 司机开货车高速排队交费 车厢内却浓烟滚滚

    队长张超看到货车车厢冒起的黑烟,立即让司机缓行离开收费站,同时指令一名民警前去灌水,并让收费站工作人员到站区拿来灭火器,他和另一名民警跳上货车帮忙灭火。高速交警提醒:货车载货上路行驶一定要注意捆扎好货物,同时注意好货物的状况,并随车携带灭火器。

  • 司机昏厥宝马继续开 昆明路上演生死时速

    昨早,昆明市南坝路永平桥路段,一名司机驾车途中突然晕厥。当时,正在双龙桥执勤的寇警官接到一名保通员报告:在南坝路永安桥路段,一辆宝马车司机突然昏迷。赶到现场,寇警官发现司机头靠在驾驶座上,车子还在缓慢向前移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