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恶心!商丘一超市名牌巧克力里竟爬出虫子

2017年01月06日16:19  来源:大河网

5034

  近年来各大品牌巧克力,特别是含有果仁的巧克力产品频频被曝出生虫。近日,我市一市民就遇到了这样的事情,更让她气愤的是,销售方到现在也没有给她一个满意的说法。

  昨日上午,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消费者晓芳(化名)介绍说,去年12月21日她在神火大道和长江路交叉口附近一家个体超市购买了一个知名品牌的巧克力。当晚孩子食用时发现该巧克力有虫蛀的痕迹。她再仔细一看,结果发现巧克力里面爬出了小虫子。

  晓芳赶忙用手机拍摄了视频,以留存证据。知道真相后,孩子一连几天恶心干哕,看到巧克力就肚子痛,并且经常说自己肚子里和身上有虫子在爬。“现在,孩子连吃面包都要掰开仔细查看。”晓芳说。

  气愤不已的晓芳于两天后来到这家超市讨说法,但店长只同意赔偿100元钱,而且态度不能让晓芳满意。“我不是在乎赔多少钱,毕竟巧克力不是他们生产的,是从国外进口的,但她们的态度很不好,让我很生气。”晓芳说。

图中画圈的是黑色虫子

  在晓芳提供的录像和视频中,记者的确看到了黑色的小虫子,而且录像中晓芳还和销售方的人员在一起,是在超市收银台逐个拆开的。另外,晓芳还提供了这家超市的具体位置和照片。

  昨日上午,记者带着晓芳拍摄的录像和照片来到了这家个体超市。半小时后,一名负责人前来客气地接待了记者。但记者出示视频,这名负责人不愿看,称投诉者可以拿出超市小票后,商量解决问题。如果没有小票,很难认定是他们售出的产品。

  晓芳告诉记者,她尽量尽快找到小票,如果找不到,她会凭视频和照片向食品监督部门投诉,调取超市的录像,以证明她曾经购买过该食品。

  商丘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有关人员告诉记者,发现巧克力生虫子,如果是销售方保存方法不当引起的,可以向他们举报并举证,根据消费者的要求执法人员也可以调取超市的监控资料。另外,消费者最好提供超市的购物小票,以便超市作出赔偿。

  小编在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巧克力生虫子的新闻多达459篇……

  商丘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说,购买巧克力时,一定要在正规超市或是商场内选购原厂产品,正规渠道的原厂产品的每一个环节都按照标准操作并被严密监控,最大程度地杜绝了发生虫害的可能性。同时,购买时应选择生产日期近的产品,这样的产品更新鲜。而购买后须尽快食用,如储藏则应单独密封储存,不宜存放过久。

文章关键词:超市;巧克力;爬出虫子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