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2016年河南先进制造业155个项目获4.68亿元扶持

2017年01月08日08:1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1月6日,记者从省工信委获悉,2016年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下达完毕,全年共有两批155个项目获得46868万元扶持,带动企业技术投资超过120亿元,有力推动了全省工业企业提质增效。

  省先进制造业发展专项资金主要用于支持实施高成长性制造业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和传统支柱产业转型三大工程。2016年,该资金重点支持企业技术改造、信息产业发展和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建设项目。省工信委、省财政厅为此先后开展两批专项资金项目申报、评审工作,最终确定郑州嘉晨电器有限公司工程机械电器工业基地等139个技术改造类项目、郑州向心力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基于物联网的水文卫星监控系统等16个信息产业类项目获得支持,省财政为此投入46868万元资金。

  省工信委相关负责人说,该专项资金的投用有效促进了中国制造2025河南行动重点领域的发展。今年该项目将更加注重落实制造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以新产品开发为重点的新一轮大规模技术改造,助推企业进一步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提高我省工业品供给质量和效益。(记者 陈辉)

文章关键词:工信;扶持;技术改造;先进制造业;项目获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电子商务大厦揭牌

    8月12日上午,安阳市电子商务大厦揭牌仪式在安阳国贸大厦B座隆重举行。仪式上,王建伟、张曼如为安阳国家工业电子商务区域试点揭牌,孟西林、侯合柱、牛瑞庆、杜建勋共同为安阳市电子商务大厦揭牌。

  • 下月起用户签入网协议须实名

    记者4日从工信部获悉,工信部已经发布《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规范电信服务协议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电信业务经营者与用户订立入网协议时,应当要求用户出示有效身份证件、提供真实身份信息并进行查验,对身份不明或拒绝身份查验的,不得提供服务。工信部提出,用户委托他人代办电信业务手续的,电信业务经营者应当要求受托人出示用户和受托人的有效身份证件、提供真实身份信息进行查验。

  • “最严电话实名制”出台 明年6月底前不实名将停机

    24日,工信部网络安全管理局发布通知,要求各基础电信企业确保在2016年12月31日前本企业全部电话用户实名率达到95%以上,2017年6月30日前全部电话用户实现实名登记。

  • 工信部:为防恐明年6月底全部电话用户将实名登记

    通知要求切实从严做好新入网用户实名登记,从严做好用户身份信息核验,从严审核一证多卡用户办理新卡。通知要求切实从严做好新入网用户实名登记,从严做好用户身份信息核验,从严审核一证多卡用户办理新卡。

  • 工信部谈提速降费:每个用户每月费用降2.6元

    根据国际电联最新数据,截至2015年,全球而言,日本目前光纤用户占总用户比最高,达到73%,韩国可达到69%,美国9%;发达国家平均值18%。

  • 媒体盘点检索医疗信息方法 通过工信部查身份

    21岁的魏则西,得知自己身患滑膜肉瘤后开始求医,通过百度搜索看到排名前列的武警北京总队第二医院,在该院生物治疗中心接受“免疫疗法”治疗,花费二十多万元,最终病情没有好转,于今年4月12日去世。通过这个主页倒查百度,你会发现有许多“多细胞生物治疗、北京最好的癌症医院”的网址。

  • 省工信委:河南造出全国首台"蛟龙"号"小兄弟"

    7月6日,记者从省工业和信息化委了解到,4500米载人潜水器载人球壳日前在洛阳七二五所出厂,它是我国首台深海载人潜水器“蛟龙”号迎来的第一个国产化同类型“小兄弟”。

  • 省工信委:河南构建中部大数据信用应用体系

    7月5日,记者从省工业和信息化委获悉,我省首个大数据信用信息应用平台——云征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为1000多家中小微企业提供了总规模50亿元非抵质押和担保的纯信用融资服务,标志着我省正在构建的中部地区大数据信用应用体系步伐不断加快。

  • 河南出台方案促进产融合作 重点支持三类企业五类项目

    11月23日,记者从省工信委获悉,省工信委、人行郑州中心支行、省银监局共同下发《加强信息共享促进产融合作行动方案》(以下简称《方案》),三部门建立产融信息对接工作机制,强化信息共享,促进政策协同,推动产业和金融良性协调发展。

  • 工信部:将从三方面提升云计算产业实力

    “2016可信云大会”1日在北京召开。我们预计公有云服务市场规模在未来五年的CAGR 超过 100%,公有云整体市场规模5 年CAGR 65%,私有云市场规模5 年CAGR 30%,全球云计算市场的整体规模在数千亿美元。

  • 河南下月起正式执行“国五”标准 将分区域分阶段实施

    记者昨日从省工信委获悉,经省政府同意,2016年11月1日起,将在全省范围内分区域分阶段实施“国五”标准,不符合排放标准要求的车辆将停止注册登记。省公安厅将按照上述时间节点和有关规定,对不符合排放标准要求的车辆停止注册登记。

  • 奇迹! 资深驴友失联17天走出中国死亡谷

    在四川黑竹沟走失的无锡驴友小朱找到了。黑竹沟号称中国的百慕大,地形十分危险,驴友失联并非首例。截至昨天,小朱已经失联17天,家人已经花费约20余万元搜救费用,但依旧没有发现有效的线索,家人将悬赏提高至20万元。

  • 工信部:政府取消漫游费不符合社会主义市场经济

    大家非常关心漫游费怎么取消,实际上前一段时间回复这个大家关心的问题时候也提到了,刚才我也介绍了,整个资费管理体系从1994年到2014年,20年期间发生了很多的变化。举一个例子, 3月份的用户使用量和去年相比大概增长了46%,而整个通信业的收入增长4.2%,也就是说通信的使用量大幅度上升,而通信的收费只增长了4.2%。

  • 工信部回应取消手机漫游费相关报道:加快取消步伐

    尽管各省通信网络已普遍由2G升级到4G,但被网友戏称为“化石费用”的全国漫游费延续至今。中国电信日前推出新的4G套餐大幅降低“长市漫”一体化资费,但全国漫游费的取消仍无明确迹象。

  • 河南中型企业缴税占比大

    全省中型企业的营业收入与总利润占四成还要多,所缴税额也将近一半。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