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7种方式可买春运汽车票 出行请提前购票!

2017年01月11日07:01  来源:郑州日报

5034

  春运期间,市民如需乘坐汽车出行,有7种售票方式可供选择。这是记者从郑州交运集团昨日召开的2017年春运新闻发布会上获得的消息。

  据悉,汽车春运将于1月13日开始,2月21日结束,为期40天,交运集团将投入营运车辆1900余台,预计发送客流300万人次。

  需要提醒的是,位于货站街中州大道交叉口西南角的七里河汽车站已于2016年10月份撤销,站内班线转移至汽车东站和汽车南站,春运期间,市民不能再到该车站乘大巴车出行了。

  7种购票方式为网上售票:交运集团售票官网、河南联网售票官网。手机售票:登录www.zz96269.com或www.hn96520.com下载APP。微信售票:关注微信公众号hn_96520或登录支付宝—城市服务—交通—汽车票。另外,还有自助售票机售票、联网售票(窗口售票)、火车代售点售票、春泥网校园网点售票。注:上述售票渠道均可提前15天预订车票。(记者 黄永东)

文章关键词:春运;汽车票;支付宝;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公交开通“春运班列”

    今天(9日),大河客户端记者获悉,郑州公交三公司针对春运期间回家探亲和外出旅游客流量多的现状,公司将增加运力、缩短发车间隔,确保乘客顺畅出行。

  • 再过一周就将迎春运 雾霾、冰雪可能将一起来袭

    这种担心并非多余,因为今年春运早于往年,而且可能遭遇雾霾和“拉尼娜”现象带来的极寒、冰冻、雨雪天气。1月5日下午,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交警总队、治安总队、河南警察学院等专门开会,商讨应对春运形势。

  • 1月13日春运启动 河南省交警部门多措并举保畅通

    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开始至2月21日结束,共计40天。1月5日,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交警总队、治安总队、河南警察学院等部门专门召开全省公安机关2017年春运动员部署会,提前部署,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2017年春运期间全省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 春运 过南阳的临客加开13趟

    昨日,记者从南阳车务段获悉,为了方便旅客出行,铁路部门将在春运期间加开多趟临时客车。日前,车务段公布了第一批13趟临客的开行方案,涉及广州、北京、成都、汉口、兰州等方向。

  • 今起将迎春运退票潮 没买到票快去捡漏

    2017年春运期间,旅客提前15天(不含)以上退票的不收退票费。铁路部门提醒,旅客要想成功淘到“回笼票”,需要抓住三个“捡漏”的最佳时段,多刷新网站看看。最佳时段三:每天的整点和22:00至23:00 是退票高峰期,这时刷票也容易有收获。

  • 春运期间火车票改签后退票需交20%手续费

    对于没有出现改签的车票,退票时则仍然按照现行政策执行:开车前15天以上退票不收取手续费;开车前48小时至15天退票,则按票价5%收取;开车前24小时至48小时退票,按票价10%收取,不足24小时则按照票价20%收取。

  • 古代“春运”什么样

    在古代,由于路途遥远、交通条件所限,许多人无法回家过年。即便到了交通相对发达的隋唐时期,“回家难”现象也相当普遍。

  • 春运期间铁路部门增开多趟临客过平西站

    12月23日,记者从平西站获悉,春运期间,铁路部门增开了大量临客,其中有13趟临客途经平西站,这些临客涵盖成都、深圳、北京、汉中、兰州、乌鲁木齐等多个方向。

  • 别在“抢票”中迷失“规矩”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每一项规矩的制定都有它的合理性和必要性,铁路春运火车购票办法也是如此,它限制和约束的是不法购票行为,保护的是正常出行旅客的权利。

  • 郑州火车站增加车次备战春运 实现支付宝扫码购票

    随着一年一度春运日益临近,郑州火车站合理加开不同类型车次,满足不同旅客出行需求。12月20日,映象网记者在郑州火车站看到,目前东售票厅正在进行施工改造,改造期间东售票窗口数量减少,建议旅客前往西广场购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