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全面禁售禁放烟花爆竹

2017年01月16日06:53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1月14日,郑州市政府召开全市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推进会,新郑、新密、荥阳、登封、中牟五县(市)和上街区向市政府递交《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目标责任书》,省会辖区内所有县城及城市建成区范围内,全时段全面禁售禁放烟花爆竹。

  会议要求,严厉打击单位或个人非法生产、经营、运输、燃放烟花爆竹行为,保证城市建成区内无销售烟花爆竹经营网点、无运输车辆、无燃放现象。尤其是1月27日(除夕)19时至1月28日(大年初一)凌晨1时、1月28日6时至8时、2月11日(元宵节)19时至12日(正月十六)凌晨1时几个重点时段,定人、定岗、定责,保证每栋居民楼、每个重点部位都有执勤人员,坚决杜绝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公安机关将对非法储存、销售、运输、燃放烟花爆竹的行为严厉处置,发现一起,处罚一起。凡接到人民群众举报的非法储存、销售、燃放烟花爆竹线索的,公安机关将认真查处,并将对举报人员实行奖励。

  元旦前夕,《2017年郑州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实施方案》公布,重申市内五区、四个开发区全年继续禁放烟花爆竹。此次周边五县(市)和上街区也纳入禁放范围,省会全面禁售禁放烟花爆竹。(记者 李一川)

文章关键词:禁放烟花爆竹;全面禁售;城市建成区;上街区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12月1日起驻马店市中心城区禁放烟花爆竹 最高罚10万

    其他违反规定从事烟花爆竹生产、储存、运输、销售、燃放等行为的,依据《大气污染防治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罚。6.其他违反规定从事烟花爆竹生产、储存、运输、销售、燃放等行为的,依据《大气污染防治法》、《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由相关部门依法处罚。

  • 郑州拟重新禁放烟花爆竹 范围扩大到全市域

    在郑州市内五区行政区域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东新区、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的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 郑州拟重新禁放烟花爆竹

    在郑州市内五区行政区域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郑东新区、郑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的区域内,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 今天24时后郑州禁放烟花爆竹 放不完可折价回收

    根据郑州市安监局及相关部门的安排,今天是郑州市允许烟花爆竹销售、燃放的最后一天。2月25日24时后,郑州市区将禁止燃放烟花爆竹。

  • 河南全域禁放烟花爆竹

    河南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以下简称攻坚办)1月14日下发通知,要求自通知下发日起,在全省范围内禁燃烟花爆竹。

  • 河南18省辖市立军令状

    7月4日的我省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动员大会上,18个省辖市统一向省政府递交了《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目标责任书》(以下简称《责任书》)。

  • 河南18省辖市立军令状

    郑州市今年下半年的好天气要不少于134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