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 朱婷成为最佳女运动员

2017年01月16日09:06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2016CCTV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昨晚在北京水立方揭晓,河南姑娘朱婷被评选为最佳女运动员。

  当评选结果揭晓的一刹那,远在伊斯坦布尔的朱婷和现场视频连线,一时激动得不知该说些什么。情绪稍稍稳定后,她说:“非常感谢我的团队,感谢郎导,感谢所有关心支持我的球迷,我一定会继续努力,继续打好球,不让大家失望。”同时,朱婷还透露,自己将于5月初结束土耳其的比赛回国备战全运会预赛。

  在颁出的其他奖项中,乒乓球运动员马龙荣获最佳男运动员奖,中国女排荣获最佳团队奖,主帅郎平荣获最佳教练奖,自行车运动员宫金杰、钟天使荣获年度最佳突破奖。(记者 王小娟)

文章关键词:朱婷;最佳女运动员;体坛;年度评选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姑娘朱婷荣膺国际排坛最佳女运动员

    北京时间2016年12月30日,国际知名排球网站WorldofVolley评选出了2016年度世界男、女最佳排球运动员,朱婷击败科舍列娃、博斯科维奇等众多竞争者,以高票荣膺2016年度国际排坛最佳女运动员。

  • “双料十佳”!朱婷自评:2016年表现打65分

    22岁的明星主攻手朱婷在今年夏天的里约奥运会上帮助中国女排时隔12年再夺奥运会冠军,并且荣获里约奥运会女排最有价值球员与最佳主攻手称号,入选奥运会女排最佳阵容。

  • 河南女排手朱婷欧冠首秀 砍下全场最高的28分

    2016~2017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16强战幕已经揭开,这个本不为国内太多球迷所知的比赛,因为有了女排国手朱婷的参与而变得备受关注。采访中,谢国臣一再表示,不让朱婷分心,好好在土耳其训练、打球,是河南方面目前最主要的考虑。

  • 河南妞朱婷土耳其打球 教练赞她“二十年一遇”

    ■东方今报·猛犸新闻深入贯彻省十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报道之傲娇河南 朱安亮的女儿朱婷,2016年的夏天,伴随着中国女排姑娘在巴西问鼎时国歌奏响的那一刻,名字传遍世界。”朱安亮说,变的是物质条件,没变的是一家人以前那种氛围和环境;变的是朱婷的成熟和技术,不变的是她身上河南人踏实、吃苦和坚持的本质。

  • 朱婷在土耳其吃什么?这一桌子好丰盛

    近日,朱婷向球迷透露了自己在土耳其的饮食情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