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西郊有个土豪环卫队 其中30多人身家过千万

2017年01月18日20:09  来源:映象网综合

5034

  在郑州高新区的化工路环卫班,50名环卫工中,30多人都是城中村拆迁户,赔付的房产价值过千万,环卫工张秀玲、秦家顺家产五千多万,但是,即使如此“土豪”,他们还起早贪黑,干着环卫的工作。

郑州西郊有个土豪环卫队 其中30多人身家过千万

  1月18日上午9时,在西四环化工路口,几位干了一早上的环卫工暂时聚到一起喝水,沟通一下接下来的工作分工。

  家住高新区秦庄的秦家顺是城中村拆迁户之一。问及他为何拥有一辈子都享用不完的家产,为何还要吃这份苦时,他笑了笑说:“钱和工作是两码事,干这个活干久了,离不开。”

  60岁的张秀玲也是拆迁户之一,她说出了自己的看法:“活人,活人!活着就是干活!遛圈打麻将不习惯,干环卫虽然累点,可心里踏实!”

  今年33岁、身家八千多万的环卫工贾志杰说:“俺这个班的环卫工,一多半都是高新区城中村拆迁村民,几乎每家都因为拆迁分房,有超过千万的身家,要说一辈子坐家不动,也吃喝不完!刚开始时,我也学着做了两年土豪,每天溜溜逛逛,可时间一长,总感觉浑身不自在。随后,就干了环卫工,虽然每天累点脏点儿,可心里踏实。”

  该班环卫工班长王爱琴女士介绍,她们班共有50名环卫工,而身家过千万或者几千万的环卫工,就占了30多位,“可以毫不夸张地说,我这个环卫班是名副其实的土豪环卫班!可这些一下子暴发的土豪,从没想着如今有钱了,游手好闲,照样起早贪黑地干活!大家都为社会服务,个个身体健康,人生会更有意义。”

文章关键词:土豪;环卫工;郑州高新区;环卫队;拆迁户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有个50人的环卫队 一大半人是千万土豪

    在郑州高新区的化工路环卫班,50名环卫工中,30多人都是城中村拆迁户,赔付的房产价值过千万,环卫工张秀玲、秦家顺家产五千多万,但是,即使如此“土豪”,他们还起早贪黑,干着环卫的工作。

  • 梦碎"土豪之都":中国夫妇迪拜淘金花6万元赚37元

    嘉兴夫妻迪拜淘金 付出6万赚回37块钱)   嘉兴平湖有对夫妻(胡女士和老公沈先生),也是有这样一个淘金梦,2016年12月去迪拜打工。嘉兴平湖有对夫妻(胡女士和老公沈先生),也是有这样一个淘金梦,2016年12月去迪拜打工。

  • 2名男子拿“圣旨”解冻“民族资产” 骗走行长91万

    莲湖区法院一审认为,被告人张某、杜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虚构事实,骗取他人人民币90.5万元,数额特别巨大,构成诈骗罪。辩论中,检察员说,所谓“民族资产解冻”纯属子虚乌有,并认为二被告人都是利欲熏心导致,包括被骗的刘某也是为了一个“利”字。

  • 郑州大学成全国最“土豪”高校 8万包裹花3510万元!

    随着“双十一”的结束,网购物流配送的“热浪”也随之到来。据记者了解,在河南各高校中,郑州大学共消费3510万元,不仅在河南高校中排第一,同时也是全国最“土豪”的高校,据统计共有8万个包裹正朝着郑大奔来。

  • 这伙小偷真“土豪”开越野去偷三轮车

    昨日从郑州市公安局航空港分局获悉,该分局视频中心利用监控卡口快速打掉了一盗窃电动车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据办案民警介绍,10月24日凌晨,航空港区一医院门前一辆价值近万元的金鹏电动三轮车被盗。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