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宁泽涛已回国家队训练? 游泳中心和本人未回应

2017年02月17日08:30  来源:广州日报

5034

  宁泽涛

  广州日报讯 春节刚过,就传出宁泽涛有望回归国家队的传闻。尽管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并未对外发声,宁泽涛本人也未作回应,但他的经纪人却在不久前暗示,宁泽涛已重回国家队训练。而宁泽涛被爆重返国家队训练的传闻,恰好出现在游泳中心一名负责人转岗之际。不过,由于游泳中心和宁泽涛均未发声,目前还不确定他是否已确定重披国字号战袍。(王友)

文章关键词:国家队训练;游泳中心;回归国家队;重返国家队;战袍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孙杨接受央视采访被骂 与孙杨房间相邻朱志根不爽

    一年来负面新闻颇多的孙杨终于解除“停训”的禁令,随国家队训练,但过于受关注的他也为国家队的冬训带来了一丝困扰。16:30 结束拉伸运动后,孙杨脱下了训练服,看上去确实有些发胖,尤其从背后看,腿部、腰部都有一些赘肉。

  • 张继科在老家认亲 看望空巢老人心意暖暖

    “爷爷,早就想来看您了,一直有任务……”一进门,张继科拉着王启开老人的手,颇有几分歉意道。而这样一份特殊的缘分,始于青岛日报/青报网与张继科共同的一份公益情怀。

  • 宁泽涛遭浓妆艳抹粉丝围观

    随着游泳俱乐部和住地地址相继被曝光,越来越多围观的粉丝让大家不甚其扰。

  • 王濛不放弃参加冬奥会机会 救赎之战命运开玩笑

    1月16日上午,王濛在上海训练时不慎摔伤,医院的诊断结果是右脚踝处胫腓骨双骨折。距离索契冬奥会只有20多天的时间,作为中国短道速滑队的绝对核心,王濛的受伤对于中国冬奥军团的夺金目标是一个沉重的打击。

  • 张继科工资被冒领5谜团

    5月1日,有人在网络发出《奥运冠军张继科七年工资被冒领》的帖子,发帖人自称是“青岛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副书记陈勇”,实名举报现任青岛体育局副局长宫成力,称宫成力在2001年至2007年担任青岛市体校校长期间,采用了冒名领取运动员工资,贪污巨款达400万元。昨天,在出征巴黎世乒赛前接受采访时,张继科对网传“青岛体育局副局长冒领工资”表示,“我真想回答,但真不知道。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