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痛心!鹤壁年前失踪仨儿童 两名已确认死亡

2017年02月17日17:07  来源:大河客户端

5034

痛心!鹤壁年前失踪三名儿童 两名已确认死亡

  1月22日下午,鹤壁市浚县卫溪街道办事处郭庄村3名结伴外出玩耍的孩子一直没有回家,后家人报警。傍晚,一位钓鱼者在卫溪街道办事处傅庄村东头的卫河里,发现一具女孩尸体,经确认,尸体为失踪三人之一。 2月16日下午,鹤壁市蓝天救援队又在卫河中打捞出来一具女孩尸体,目前,失踪的三名儿童中(两女一男),已在河中打捞出两具女孩尸体,还有一位小男孩未知,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

痛心!鹤壁年前失踪三名儿童 两名已确认死亡

  2月16日中午,有一位目击者在卫河王寺庄段发现一具尸体,随即联系正在河边打捞的救援队。鹤壁蓝天救援队的志愿者确定孩子尸体位置后,立即组织打捞工作。

  “看着被打捞上岸孩子的尸体,我们心里也十分难受,孩子身上都是淤泥,而且已经浮肿,应该是孩子落水后,被水流冲击在淤泥里。”鹤壁市蓝天救援队队长张全友向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说道。

  目前,搜寻工作仍在进行中,将对发现尸体周边继续打捞。

文章关键词:儿童失踪;打捞;救援队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明网:捞人被骗背后的规则生态更值“打捞”

    丈夫被纪委带走调查,王女士想疏通关系让丈夫获释,结果被骗走1460万元。江门市委原常委、常务副市长林崇中被判入狱10年,但其买通河源市看守所原所长、教导员、法医及河源市人民医院医务科原科长、医生五人,便堂而皇之保外就医一年多。

  • 渔民打捞出二战美战斗机残骸

    2013年10月21日,安徽省望江县漳湖镇回民村,渔民打捞上来的二战时期美国战斗机残骸。

  • 驻马店一男子湖中溺亡 被打捞上岸时身体僵硬

    10日下午,遂平吴房义工水上救援队接到汝南消防队警讯汝南县张楼镇姚玩村宿鸭湖上游一名50多岁男性溺水,吴房义工水上救援队迅速组织队员赶往溺水地点,随既展开救援,经过数个小时打捞,成功把溺水人员打捞上岸,身体僵硬,证实已经死亡。

  • 安徽一条河漂了数百张百元大钞 市民争相打捞

    昨日上午,亳州市区宋汤河河面上,漂了不少百元大钞,吸引很多市民在这里争相打捞。老人的家人希望在现场捡到钱的其他热心市民也能把钱送到警方,毕竟这是八旬老人一辈子的血汗钱。

  • 济源失事直升机打捞出水 失踪两人确认遇难

    5月1日上午11点20分,一架由河南永翔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承运的罗宾逊R44直升机在济源市河口村水库失事,机上共有2名机务人员和2名乘客。

  • 韩开始搜索沉船左侧客舱 打捞出4具遇难者遗体

    据韩联社4月29日消息,韩国“岁月”号客轮搜救工作29日进入第14天。韩国官民军联合救援队着手对左侧客舱进行搜索,并打捞出4具遇难者遗体。韩国政府事故对策本部当天上午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客轮以左侧翻的姿势沉入海底,加上障碍物较多,因此进入左侧船舱较为困难。

  • “海巡01”轮打捞多个漂浮物 暂无重要发现

    记者30日了解到,北京时间29日19时至30日19时,“海巡01”轮在南印度洋搜寻3676平方公里疑似水域,并打捞多个漂浮物,但暂无重要发现。16时30分,搜寻员瞭望发现一个黄色漂浮物,通过打捞,发现是一块黄色塑料板,长约50厘米,宽约20厘米,表面附着少量海洋生物。

  • 马方:对失联客机两线并查 最快25日打捞疑似物

    马来西亚24日就马航370客机失去联系事件的调查进展举行新一轮新闻发布会。马方目前进行平行调查,一方面,不放弃在南线和发现线索区域;一方面,保持对相关人员的调查和关注;

  • 打捞垃圾守护浉河卫生

    57岁的老徐是浉河综合管理站的一名员工,他和同事老吴一起负责1号橡皮坝到2号橡皮坝之间水域的保洁工作。

  • 老挝打捞出坠毁飞机机身 湍急河水加大作业难度

    据外媒报道,老挝官员23日称,搜寻人员22日在从湄公河中打捞出了本月16日坠毁的老挝客机机舱。据报道,老挝民航局局长称,搜寻人员用大型吊车从湍急的河水中打捞出了失事飞机的中段。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