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欢腾购物牵手虞城 二月二十八号在虞城电视台一套开播!

2017年02月23日17:04  来源:欢腾购物

5034

  河南广电县域传媒的大家庭又添新军!

  

  今天上午,河南广电欢腾购物和虞城广播电视台举行了战略合作签字仪式。河南广电欢腾购物总负责人石常启和虞城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总监朵延强,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字。

  根据合作协议安排,虞城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套)将从下周二开始,每天早、中、晚共安排12个小时播出欢腾购物的节目。

  牵手虞城,是欢腾购物在2017年开年后签约的第一家县市台,也是继中牟县、浚县、济源市之后,在全省牵手的第四家县市台,是豫东地区落地的第一家县市台。签约之后,从2月28日(下周二)开始,虞城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1套)将在每天的早、中、晚三个时段,播放由河南广电欢腾购物统一制作、统一包装、统一编排、统一传输、统一标识的电视购物节目,全天共计达12小时。

  

  在签约仪式上,河南广电欢腾购物总负责人石常启发言指出,在县市台经营的路子越走越窄,遭遇发展瓶颈的环境下,欢腾购物和县市台进行合作,是河南广电改革发展的举措之一,是河南广电从上而下进行的反哺。到2017年底,欢腾购物要力争完成在全省50个县级台开播。

  

  欢腾购物在虞城广播电视台开播后,所有节目都由欢腾购物统一制作和包装,还是您熟悉的购物专家,还是您熟悉的欢腾热线。虞城县的电视观众又多了一个新的购物渠道:打开电视,足不出户就能全球在手。最新潮的,最实惠的,最贴心的商品,只需一个电话,欢腾购物就能送到您家门口!而且欢腾购物支持验货付款,一个月免费退换货。

  在2017年,欢腾购物还将继续牵手更多的县市台,把更多的便利和实惠带给大家。当然,欢腾购物也会一如既往地秉承“童叟无欺,欢腾购物”的理念,服务更多的朋友。

文章关键词:欢腾购物牵手虞城;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查看更多;广电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济源人今天开始你们又有大福利了!

    从今天开始,72万济源人又有一项大福利,咱们河南广电欢腾购物正式牵手济源广播电视台,欢腾购物在济源市正式落地播出了。

  • 河南省少儿歌曲大赛鹿邑赛区启动

    “倾听童声代”河南省少儿歌曲大赛鹿邑赛区由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少儿专业委员会、河南电子音像出版社、蜻蜓FM联合主办,鹿邑县广播电视台承办,开祥·上清湖1号独家冠名的最权威少儿歌唱比赛。

  • 西平县广播电视台走访慰问贫困户

    11月10日,西平县广播电视台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该县专探乡谷河村走访慰问帮扶结对的贫困户,并为谷河村带去了医疗服务队,义务为群众诊病查体,深受群众好评。

  • 大象融媒体集团与安阳广播电视台签约

    7月8日,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与安阳广播电视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安阳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厅举行。河南电视台副台长、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石晓兵,安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于良,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湖北省广播电视台台长调研大象融媒新闻岛

  • 大象融媒与新乡广播电视台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月25日上午,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与新乡广播电视台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周口广播电视台举行2015年媒体资源推介会

    2月3日上午,周口广播电视台2015年媒体资源推介会在周口广播电视台多功能演播大厅隆重举行。

  • 广播电视台第二届职工运动会

    周口网讯 “加油!加油!”11月1日上午,周口广电中心院内鼓乐喧天,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

  • 河南11家单位获广电创新创优奖

    “如果不创优,自己就老了;如果不创新,整个组织就变老了。获得河南省2013年度市台广播创新创优奖的前六名依次为: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平顶山人民广播电台、南阳人民广播电台、商丘广播电视台、鹤壁广播电视台、周口广播电视台。

  • 河南11家单位获广电创新创优奖

    “如果不创优,自己就老了;如果不创新,整个组织就变老了。获得河南省2013年度市台广播创新创优奖的前六名依次为:郑州人民广播电台、平顶山人民广播电台、南阳人民广播电台、商丘广播电视台、鹤壁广播电视台、周口广播电视台。

  • 2014商丘广播电视台媒体资源推介会圆满召开

    12月19日下午,2014商丘广播电视台媒体资源推介会在商丘华池粤海酒店举行。推介会上,商丘广播电视台就2013年的新闻亮点以及2014年在主流新闻传播、品牌栏目和活动推广等方面的构想与商丘企业界、广告界300多人进行了分享。

  • 河南省优秀新闻工作者名单

    周岩森 女 河南日报新媒体部高级记者 陈 茁 女 河南日报农村经济采访部主任记者 

  • 商丘广播电视台电视节目主持人走进科迪乳业

    昨天晚上,商丘广播电视台电视节目主持人走进科迪乳业,开展了“相约科迪”大型联谊活动。

  • 曝美国安局监控项目操作简单 公众无隐私可言

    最先报道这次丑闻的美国《卫报》记者今晨再次爆料称,在美国国家安全局的监控项目中,即便是级别很低的分析员,也可接触到公众的私人记录。格伦·格林沃尔德说:“美国国家安全局里低级别的分析员,不只是正式员工,像斯诺登这样的合同工也能接触大量信息。

  • 辽宁广播电视台否认前台长被双规

    近日,网传“辽宁广播电视台台长史联文被双规”一事,引起部分网民关注。事实是史联文同志因年龄原因已于2012年4月不再担任台长职务,并未被“双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