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凌晨,郑州金水路一私家车连撞多辆车,司机逃窜,疑似酒驾

2017年03月14日10:13  来源:河南交通广播

5034

凌晨,郑州金水路一私家车连撞多辆车,司机逃窜,疑似酒驾

凌晨,郑州金水路一私家车连撞多辆车,司机逃窜,疑似酒驾

凌晨,郑州金水路一私家车连撞多辆车,司机逃窜,疑似酒驾

  据车友反映:今天凌晨三点左右,在金水路与玉凤路处,一个现代私家车,疑似酒驾撞了几辆车后,司机逃窜到一个小区里面,最终还是被抓获。

文章关键词:酒驾;司机;私家车;金水路;抓获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大雪天郑州街头4车连环撞 肇事者满身酒气

    日暮雪大,路上结冰,一辆雪铁龙由北向南行驶,撞上两辆汽车与一辆公交车,雪铁龙轿车司机满身酒气,被警方带去医院抽血取证。

  • 男子酒后窒息死亡 5名酒友被判各赔家属1万元

    于是将小刚等7人及房东告上法庭,要求酒友承担30%的责任,房东承担20%责任,赔偿丧葬费、死亡补偿等,共计32万余元。虽然火灾事故引起的一氧化碳中毒,是小林死亡的直接原因,但小林与小刚等5人共同饮酒过度,确属死亡的间接原因。

  • 交警查酒驾与车主争执疑遭掌掴 警方调查

    安徽省蚌埠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七大队一名执勤交警2月15日晚要求一车主进行酒精检测时,车上司机和副驾驶人员与执法人员发生争执。

  • 温州近千名违规司机被罚看远光灯 不接受者扣分罚款

    据统计,昨晚全市交警共设点位110个,出动警力980人,查获违规使用远光灯的司机1820名,其中950人现场自愿体验远光灯,870人不接受“体罚”将被扣1分罚50元。

  • 这个司机真大胆!伪造驾照又酒驾将被拘留罚款

    酒后驾驶本身就是一种非常危险的行为,但有人不仅酒后驾驶还伪造驾驶证,自以为这样会逃脱交通法律的制裁。因涉嫌无证驾驶,使用伪造、变造的驾驶证驾驶机动车,酒后驾驶三项违法行为,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交警高新区大队将对苗某某处以行政拘留并罚款的处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