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国际投洽会已确认参会客商超1.8万名

2017年03月21日14:49  来源:央广网

5034

  央广网河南分网消息3月14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诚邀在京的中外客商到中原大地投资兴业、开展交流。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投洽会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已确认参会客商1.8万多名,境内外团组288个,其中境外团组171个。

  据投洽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省商务厅厅长焦锦淼介绍,本次大会以开放招商为主线,以专题推介、产业对接、项目洽谈、展览展示为主要内容,安排有重大活动3场、专题活动9场以及展区6个。截至目前,从项目对接洽谈情况看,已筛选整理了近4000个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项目并对外发布,通过对接洽谈,征集拟签约项目282个,投资总额近3000亿元。同时,展览展示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总展览面积超过2.7万平方米,已有超过600家企业确认参展。

  据悉,北京一直是河南利用省外资金最大来源地,“十二五”期间,河南与北京签订合作项目1900多个,累计实际利用北京资金4300多亿元。去年以来,河南实际利用北京资金超过1300亿元。(记者 赵振杰)

文章关键词:投洽会;客商;展览展示;产业对接;省商务厅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五大主题展亮相投洽会

    4月8日,第十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下称第十届投洽会)在郑州开幕,同时第十届投洽会展览展示也同期开幕。

  • 第十届投洽会开幕 百姓福利:进口化妆品1天送到家

    投洽会上签下跨境电商项目后,天猫国际、聚美极速免税店等线上平台、线下体验店扎根河南。

  • 百姓福利:进口化妆品1天送到家

    各种跨境电商平台,街边各种进口商品O2O线下门店……时下,对郑州市民来说,想要购买进口商品几乎是唾手可得。

  • 河南借助投洽会平台加大对外开放

    作为主办方,河南如何借力投洽会载体和平台,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促进中原崛起、河南振兴?

  • 河南将借助投洽会平台加大对外开放与交流

    当前,河南正在加快建设先进制造业大省、高成长服务业大省、现代农业大省三个大省,新近又提出向网络经济大省方向迈进的目标任务。大力实施高成长性制造业发展工程,实施中国制造2025河南行动,重点引进智能手机、智能成套装备、整车制造、冷链食品制造、家电、品牌服装服饰等产业;实施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工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