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奥体中心桩基施工下月初完成 体育场可坐6万人

2017年03月22日07:16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郑州奥体中心效果图

  本报讯 郑州奥体中心项目施工再迎来新节点。记者昨日上午从中建八局郑州奥体项目“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暨团员先锋队启动仪式上获悉,奥体中心项目桩基施工已完成九成,下月初全部桩基施工有望完成,之后进入地下室结构施工阶段。

  郑州奥体中心为2019年在我市举行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的主办场地,设体育场1座,可容纳6万名观众,规模为我省最大,设甲级体育馆1座,总座席1.6万个,甲级游泳馆1座,设固定座席3000个。

  该项目连同周边的文博艺术中心、市民活动中心、现代传媒中心并称为郑州“四个中心”。这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市在公共文化事业方面一次性投入最大的项目。

  施工方中建八局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奥体中心总桩基量为9800多根,目前已完成90%;底板、承台共约100块,目前已完成10块。

  根据施工计划,4月1日桩基结束后,体育场项目地下车库将全面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预计6月初,体育场地下室结构全部完成。

  郑报融媒记者 冉小平 文/图

文章关键词:奥体中心;体育场;郑州;承台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体育场换“新装”

    昨天,在市体育村体育场,施工人员刷新护栏、安装座椅。至此,作为市体育村升级改造工程之一的体育场改造工程已进入尾声。

  • 巴西世界杯体育场因安全隐患暂停使用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台湾“中广网”5月31日报道,位于巴西里约热内卢的体育场马拉卡纳大球场经过将近三年的整修,准备作为2014年世界杯足球比赛的决赛场地,但是最近发现场地的安全问题存在隐患,当地法院裁定不能举行比赛,迫使英国与巴西足球队的友谊赛取消。

  • 体育场种菜问题出在哪里?

    一万多平方米的田径场由于长期未启用,周边居民认为田径场中间打算兴建体育场那部分场地“闲着也是闲着”,便纷纷进去开垦成各家的菜园子。一些大规模、大投入的体育场馆,时常遭遇身世飘零的命运,这在民间体育资金投入捉襟见肘的背景下显得甚为诡异。

  • 2016里约奥运会闭幕式举行

    8月21日,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8月21日,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8月21日,第31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闭幕式在巴西里约热内卢马拉卡纳体育场举行。

  • 奥运开幕式后不久 体育场附近1人被枪杀

    当地时间2016年8月6日,巴西里约热内卢,里约奥运开幕式结束不久后,马拉卡纳体育场附近一人被枪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