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一张图读懂自贸区:河南通世界 世界看河南

2017年04月01日10:25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5034

文章关键词:自贸区;河南;世界;一张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洪涛:建设自贸区河南三个抓手需协同配合

    洪涛认为,2016年,中国自贸区“1+3+7”的体系建设基本完成,这个体系是有梯度、差异化的发展体系,上海是龙头,广东、天津、福建是第二梯队,包括河南在内的7个地区是第三梯队,这是去年我国经济发展的成就之一。

  • 代表谈湖南申报自贸区:以“开放红利”共享“发展红利”

    在胡忠雄看来,一旦设立中国(湖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岳阳独一无二的口岸优势将进一步放大,将给岳阳带来4个方面的发展机遇。有助于岳阳发挥在湖南开放崛起中的战略作用和在长江经济带的重要节点作用。

  • 河南自贸区涉112项创新任务 需调整近60部法规规章

    记者了解到,按照国家总体方案,河南自贸区涉及160项改革试点任务,其中48项为复制推广上海、广东、天津、福建自贸区经验,112项为创新性举措,有近60部法规规章需要调整。洪涛认为,第三个抓手是自贸区和产业基地的联动,包括跟农业、制造业等产业基地的协同配合。

  • 第三批自贸区挂牌在即 11个自贸区将现梯度发展

    记者日前获悉,第三批自贸试验区有望本月内统一挂牌。目前,标徽等多项准备工作已经基本就绪,河南、陕西等地自贸试验区服务中心已准备投入试运行。

  • 自贸区郑州片一站式服务 149个事项“一口受理”

    2月26日上午,记者探访位于金水东路与心怡路交叉口附近的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发现这里一楼和二楼硬件设施都已经基本到位。该综合服务中心已经入驻事项211项,其中“一口受理”的事项有149项。

  • 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各项筹备工作就绪

    2月17日,记者从开封市获悉,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开封片区(以下简称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各项筹备工作就绪。据了解,河南自贸区开封片区选址位于开封市城区西部,毗邻郑州,处于国家级开封经济技术开发区及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内,规划面积19.94平方公里。

  • 河南自贸区还有啥提升空间?专家:设个领事馆

    王喜成:走适合河南本土的自贸区发展路子,基础在于科学规划蓝图,拿出缜密的顶层设计。我省应吸收借鉴上海、广东等建设自贸区的规划方案和取得的成效,科学确定自贸区主要任务、目标、方法和措施等。

  • 河南自贸区将于本月下旬正式挂牌

    河南自贸区被批复后,何时挂牌就成了河南人最关心的问题。”  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用房选址位于金水东路雅宝国际广场,目前该中心硬件装修基本完成,办公机具及设备正准备安装调试。

  • 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基本建成设 落户郑东新区

    记者探访发现,其综合服务中心设在郑州东区,在郑州高铁东站附近,具体地址是金水东路与心怡路交叉口。2月14日,在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的正门口,记者看到几名工人正在进行清理工作。

  • 河南自贸区郑州服务中心基本建成 18个机构将入驻

    记者探访发现,其综合服务中心设在郑州东区,在郑州高铁东站附近,具体地址是金水东路与心怡路交叉口。2月14日,在河南自贸区郑州片区综合服务中心的正门口,记者看到几名工人正在进行清理工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