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即日起3个月河南专项治理货车“野蛮驾驶”

2017年04月14日07:19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昨日,记者获悉,河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决定在全省开展为期3个月的货运车辆“野蛮驾驶”专项治理。每月5日、15日、25日为全省集中统一行动日。各地根据本地实际,不定期组织1~2次区域性集中整治行动。

  高速公路要专项治理大型货车超速、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违法占用应急车道;载运危险化学物品车辆不按公安机关指定的时间路线通行、非法通行高速公路;超限运输车辆未按规定设置警示提示标志、超限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国(省)道专项治理货运车辆超速、无证驾驶、涉牌涉证;载运危险化学物品车辆不按公安机关指定的时间路线通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城市道路专项治理城市工程运输(渣土)车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违反禁令标志通行、超速、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联合交通部门加大治理力度,禁止超限超载车辆进入高速公路行驶,加大对超速违法的现场查处力度。

  会同交通运输、安全监管、质监、住建等部门,从源头上排查治理货运车辆和驾驶人存在的安全隐患。同时,也将严格落实货车肇事事故驾驶员、车主、运输企业等相关责任方过错的责任追究。

  (记者 张玉东 通讯员 杨军政)

文章关键词:野蛮驾驶;超速;超限超载车辆;规定车道;我省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