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2017年“河南最美护士”19日起开始投票

2017年04月18日15:39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 4月17日,经过“河南最美护士”评选活动组委会的策划、初评,2017“河南最美护士”20名候选人正式产生。4月19日起,广大群众可通过平面媒体或大河网、映象网、医药卫生网进行投票。

  20名“河南最美护士”候选人分别是:河南省人民医院冯英璞、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徐艳华、新乡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邢长燕、驻马店市中心医院李慧玲、安阳市人民医院张春燕、郑州市中心医院丁妙文、济源市人民医院张晓霞、郑州市人民医院刘亚杰(男)、濮阳市妇幼保健院文海燕、河南省骨科医院王会丽、滑县中心医院谢肖艳、河南省开封市中医院赵曼、郑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魏瑞丽、许昌市中医院周恬恬、周口市中心医院李艳华、邓州市人民医院高娜、河南省肿瘤医院董晓琳、平顶山市中医院杨莉、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李妍、永城市中心医院棘桂兰 。

  2017“河南最美护士”评选活动由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河南省卫生计生委指导,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河南省护理学会主办,河南大象融媒体集团民生频道、医药卫生报社承办。旨在树立白衣天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良好社会形象,增进社会各界对医务人员的理解,构建和谐医患关系。

  活动评选委员会严格依照“公开、公平、公正”的要求,本着向护理任务重、危重病人多、技术难度高和护理风险大的岗位倾斜的原则,重点推荐那些在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工作中取得显著成绩,医德高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事迹突出的先进个人,最终确定了20名候选人,进入公众投票阶段。

  与此同时,20名候选人事迹将通过全媒体的手段在全省进行集中动态展示。

  投票截止于4月24日,经评选委员会终评,将选出10名2017“河南最美护士”,颁奖典礼将于5月12日国际护士节前后举行。

文章关键词:河南最美护士;投票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015“河南最美护士”评选揭晓

    在“5.12”国际护士节即将来临之际,5月8日晚,由省委宣传部、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卫生计生委联合开展的2015“河南最美护士”宣传评选活动在河南电视台演播大厅揭晓并举行颁奖典礼。

  • “河南最美护士”评选活动启动

    1月13日,由河南省委宣传部、省广电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卫生厅联合主办,河南电视台民生频道、医药卫生报承办的2014“河南最美护士”评选活动在郑州举行了启动仪式。而这也标志着寻找“河南最美护士”评选活动正式开始。

  • 商丘护士被提名“河南最美护士”

    昨日,记者从省委宣传部获悉,经过认真组织、策划与初评,2014“河南最美护士”20名候选人名单正式产生。

  • 特朗普希拉里在纽约投票 亲人齐上阵支持

    美国时间11月8日上午,美国大选投票在纽约州如火如荼地进行,特朗普夫妇和克林顿夫妇分别在纽约曼哈顿和查帕克进行了投票。纽约时间早上8点,希拉里与克林顿一起前往查帕克投票点投票。

  • 假如美国大选没有人投票 克里将担任总统

    最极端的情况下,总统大任会落到约翰 克里的肩上。2013年,在最高法院大法官艾琳娜 卡根(Elena Kagan)主持的就职仪式上,约翰 克里宣誓就职成为美国国务卿。

  • 鲁迅文学奖首次实名投票

    格非凭借小说《隐身衣》全票获得了中篇小说奖。

  • 以色列将选出新一任总统 120名议员匿名投票

    据外媒报道,以色列总统选举即将在10日结束,总统候选人为5人,以色列国会议员将在本周内选举出该国的新一任领导人。据报道,120名以色列国会议员将于10日进行匿名投票,选举出以色列新一任总统以取代现任90岁的总统佩雷斯。

  • 印度大选最后阶段投票开始 选民排队等待投票

    据外媒报道,印度“马拉松式”大选的最后一个阶段投票在12日开始。在瓦拉纳西一个投票站外,第一名投票者在当地时间早上7点开门后投票,在他身后,约有30-40人等待。

  • 巴拿马4日举行总统大选 近250万人参与投票

    据法媒“20minutes.fr”5月5日援引法新社报道,中美洲国家巴拿马在当地时间5月4日举行大选,巴拿马主义党候选人胡安 卡洛斯 巴雷拉在选举中胜出。据悉,380万巴拿马民众中有近250万人参与了总统选举投票。

  • 南非大选开始海外投票

    南非新一届国民议会选举海外投票29日正式开始,2.6万余名海外选民将在一天多时间里通过设在全球123个城市的投票站投票。据悉,海外投票结束后,所有选票将以密封方式运回南非行政首都比勒陀利亚,在大选投票结束后拆封并与本土选票共同计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