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陈润儿:2017年河南省要干十件重点民生实事

2017年04月19日06:57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4月18日下午,全省十件重点民生实事推进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省长陈润儿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办好民生实事工作,确保全省十件重点民生实事件件办好、件件见效,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2017年河南省十件重点民生实事

  ◎全面落实困难群众大病补充医疗保险;

  ◎免费开展出生缺陷产前筛查和新生儿疾病筛查;  

  ◎加强残疾人、城乡低保人员和孤儿等困难群体生活保障;

  ◎新增城镇就业110万人;  

  ◎改善贫困地区7000所薄弱中小学校办学条件;  

  ◎加快实施新一轮农村电网改造; 

  ◎加快推进冬季清洁取暖;

  ◎持续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优良天数达到200天以上;  

  ◎抓好城市垃圾处理; 

  ◎推进农村畜禽养殖废弃物处理和资源化。  

  据河南卫视《河南新闻联播》

文章关键词:陈润儿;实事;民生;河南新闻联播;城市垃圾处理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陈润儿到开封走访慰问

    送上节日问候,致以新春祝福。

  • 陈润儿:扬长避短 创新发展

    2017年河南经济社会发展站上新起点,也对提高发展的质量效益提出了新要求。陈润儿寄语在座的各位代表齐心合力、奋发进取,充分利用信阳已有的良好基础和有利的发展条件,在新的一年立足新起点、取得新成效。

  • 河南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隆重开幕

    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谢伏瞻、邓凯、夏杰、刘春良、刘满仓、蒋笃运、储亚平、王保存、段喜中、张启生主持大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省领导陈润儿、叶冬松、翁杰明、赵素萍、任正晓、李亚、许甘露、马懿、穆为民在主席台就座。

  • 陈润儿:力争2017年完成投资1.8万亿元

    1月16日上午,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在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

  • 陈润儿:以开放促进科技创新以创新引领转型升级

    1月12日下午,省长陈润儿到郑州大学、解放军信息工程大学调研科技创新工作。下午三时,陈润儿首先来到郑州大学,先后考察了河南资源与材料产业协同创新中心、产业技术研究院、医科院、药研院和大科学中心。

  • 陈润儿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

    1月4日、7日,省长陈润儿分别主持召开专家学者和企业界代表座谈会,听取对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和建议。就专家学者们聚焦的创新发展这一主题,陈润儿说,习近平总书记提出河南要打好“四张牌”,其中一张牌就是坚持创新驱动发展。

  • 陈润儿在郑州市中牟、荥阳、新密调研

    11月29日、12月3日,省长陈润儿先后到郑州市的中牟县、荥阳市、新密市调研,察看当地产业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和生态治理情况。他强调,郑州市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不断提高综合承载能力,彰显城市经济发展优势,在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中强化龙头带动、实现率先发展。

  • 陈润儿在卢氏县调研:务求脱贫攻坚取得实在成效

    11月7日至8日,省长陈润儿赴卢氏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素有“山大沟深”之称的卢氏县有63134名贫困人口,贫困发生率18.9%,是国家扶贫开发重点县,也是陈润儿的脱贫攻坚工作联系点。

  • 陈润儿参加省第十次党代会省直一团代表团审议

    11月1日上午,陈润儿来到省直一团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省委工作报告。

  • 陈润儿参加洛阳市代表团审议:努力打好“四张牌” 让中原更加出彩

    10月31日,陈润儿同志与出席省第十次党代会洛阳市代表团的代表们一起审议中共河南省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陈润儿强调,总书记提出要打好“四张牌”,为让中原更加出彩指明了路径与方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