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东新区管委会招聘139人 5月18日-21日网上报名

2017年05月05日07:18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记者昨日获悉,郑东新区管委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派遣制工作人员139名。

  本次计划招聘的139人,专业设置参照河南省2016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类别。其中,计划财政局5人,人事劳动局3人,建设环保局25人,规划局12人,社会事业局22人,水务局6人,食安办、乡镇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38人,团工委3人,妇联2人,农工办7人,创建办4人,白沙园区12人。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考试、体检、考查等程序进行,择优录取。招聘公告在郑东新区网站(http://www.zhengdong.gov.cn)、人事人才考试测评网(http://www.etaa.com.cn)发布。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5月18日9:00~21日18:00。

  报名技术咨询电话:

  0371-65345801 65345802

  咨询时间:8:30~12:00

  14:30~18:30

  资格初审时间:5月18日9:00~22日18:00。

  报考人员可在填报信息1个工作日后登录人事人才考试测评网,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记者 张翼飞)

文章关键词:郑东新区;网上报名;报名时间;cn;人事人才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东新区CBD楼顶被绿植覆盖 如空中花园

    随着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高层建筑层出不穷,在灰色的钢筋混凝土构成的“建筑森林”之间,着实需要更多“立体花园”来装点出斑斓色彩。

  • 郑东新区CBD楼顶被绿植覆盖 如空中花园

    随着城镇化进程不断加快,高层建筑层出不穷,在灰色的钢筋混凝土构成的“建筑森林”之间,着实需要更多“立体花园”来装点出斑斓色彩。

  • 郑东新区龙湖金融中心外环建筑群项目设计招标会召开

    4月15日,郑东新区管委会在郑东新区规划展览馆召开郑东新区龙湖金融中心外环建筑群项目设计招标专家评审会,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宋春华、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副会长柯焕章等17名国内知名专家对11家设计单位的设计招标方案进行了评审。

  • 郑东新区龙湖地区龙湖中环路沿线咋规划 请您投票!

    本次规划区域位于郑东新区龙湖地区龙湖中环路沿线区域,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3.5平方公里,龙湖中环路总长度约17公里。方案展示:8套方案将在大河报、中原网、中原网微信和郑东新区官网进行同步展示。

  • 郑州又有109条道路芳名开始公示了 你怎么看

    4月1日,郑州市地名办公室发布公示,根据地名管理的有关规定,将我市拟命名的惠济区、金水区、二七区、郑东新区共109天道路名称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群众对公示的道路名称,通过电话、郑州地名网、信函等方式提出意见或建议。

  • 房屋交易、不动产登记将在郑东新区试点联合办公

    具体何时开展联合办公,何时向外界公告,河南商报记者向多个相关部门了解,未获得确切消息。郑东新区不动产登记分中心有关负责人也向河南商报记者表示,正在为联合办公做准备。

  • 郑东新区大数据产业展示中心 5月有望建成投用

    3月13日上午,郑东新区大数据产业展示中心项目用地移交仪式在龙子湖湖心岛顺利举行,龙子湖街道办事处与项目建设方郑东新区物流港公司签订了相关项目土地移交单。据悉,郑东新区大数据产业展示中心位于龙子湖湖心岛内,项目占地约8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000余平方米,其功能集展示、办公、会务于一体。

  • 郑东新区征求市民意见 对共享单车进行规范管理

    一方面是共享单车随借随还带给市民出行的便利,另一方面是其乱停乱放占压人行道盲道给城市管理带来了困扰,共享单车如同一把“双刃剑”考验着各方智慧。

  • 郑东新区要建11个便民服务中心 有在你家附近的吗?

    郑州市郑东新区便民服务中心二期项目总建筑面积69万平方米,主要建设黄河东路、宏图街、永平路、徐庄街、明理路、郑信路、博学路、岗王街、龙源四街、龙翼五街、龙翔七街等11个便民服务中心。

  • 郑东新区去年GDP增速领跑郑州

    大河报记者从昨日召开的郑东新区2017年度工作会议上获悉,东区去年全年地区生产总值完成326亿元,增长13.7%,增速居郑州市第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