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东新区龙湖金融中心外环建筑群项目设计招标会召开

2017年04月17日06:57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5034

  4月15日,郑东新区管委会在郑东新区规划展览馆召开郑东新区龙湖金融中心外环建筑群项目设计招标专家评审会,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原副部长宋春华、中国城市规划协会副会长柯焕章等17名国内知名专家对11家设计单位的设计招标方案进行了评审。郑州市委常委、郑东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鹏参加评审。

  本次规划区域位于郑东新区龙湖地区中部,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1平方公里。本次概念性城市设计方案征集要求结合郑东新区总体规划理念(生态城市、环形城市、共生城市、新陈代谢城市、地域文化城市),吸收原有概念性建筑方案优点,进行城市设计与地下空间优化、单体建筑概念方案设计。

  通过此次公开招标,郑东新区龙湖金融中心外环建筑群项目设计将通过城市设计优化,提出更加科学合理的方案来,新方案对建筑风格、立面材料和色彩都会提出要求,统筹空间布局、空间形态、交通组织和环境景观,做到设计构思新颖,地上、地下交通组织良好,符合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

  评审会上,11家设计单位分别对其方案进行了演示说明,17位专家对这些设计方案进行了评审,并提出建议。

  据悉,为贯彻规划为民,市民参与的理念,下一步,郑东新区管委会还将把这11家单位设计的郑东新区龙湖金融中心外环建筑群项目设计方案进行公开展示,并征求广大市民的意见,在充分听取市民建议的基础上,形成最终方案,使该设计方案更加具有科学性和民主性。记者周广现

文章关键词:郑东新区;建筑群;外环;设计单位;城市设计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东新区龙湖地区龙湖中环路沿线咋规划 请您投票!

    本次规划区域位于郑东新区龙湖地区龙湖中环路沿线区域,规划总用地面积约13.5平方公里,龙湖中环路总长度约17公里。方案展示:8套方案将在大河报、中原网、中原网微信和郑东新区官网进行同步展示。

  • 郑州又有109条道路芳名开始公示了 你怎么看

    4月1日,郑州市地名办公室发布公示,根据地名管理的有关规定,将我市拟命名的惠济区、金水区、二七区、郑东新区共109天道路名称予以公示。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群众对公示的道路名称,通过电话、郑州地名网、信函等方式提出意见或建议。

  • 郑东新区将建中原地区最高建筑

    作为此次签约重点项目,深圳市宝能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邹明武与郑东新区签约建设宝能集团郑州金贸中心暨标志性建筑。

  • 郑东新区房管、国土合署办公 两部门“打架”问题基本解决

    3月27日起,在郑东新区房管直属分局二楼大厅,郑东新区房管、国土部门正式开始合署办公,主要办理郑东新区范围内符合联合办理条件的个人不动产登记业务。郑东新区房管直属分局二楼,目前受理郑东新区范围内符合联合办理条件的个人房屋交易和不动产登记业务。

  • 郑东新区试验房屋交易与不动产登记合署办公

    记者获悉,市房管局和市国土局近日联合发布通告,决定自3月27日起在郑东新区启动房屋交易与不动产登记合署办公试点。届时,郑东新区不动产登记将增设一个办理点,与郑东新区房管直属分局房屋交易二楼大厅合署办公。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